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青扮性感《魷魚》妹!美胸撐爆比基尼 1字陰影太驚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3:18
網紅青青化身性感《魷魚》妹,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圖/翻攝自青青IG)
網紅青青化身性感《魷魚》妹,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圖/翻攝自青青IG)

知名網紅青青擁有甜美外貌與傲人身材,IG坐擁近70萬名粉絲追蹤,時常分享性感穿搭的她,近來人氣更是不斷攀升。青青近日也跟上火紅影集《魷魚遊戲》風潮,穿著性感比基尼Cosplay成劇中角色,還邀粉絲一起加入遊戲,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我要報名!」

青青搭上《魷魚遊戲》風潮,扮演成性感角色。(圖/翻攝自青青IG)

 
韓劇《魷魚遊戲》一釋出就掀起風潮,成為全球現象級作品,不少名人都爭相模仿,青青近日也在IG上貼出一張扮演成影集中工作人員角色的照片,只見她身穿一件桃紅色性感比基尼,臉部被P上「正方形」的面罩,雖不見甜美長相,但往下一看,深V鴻溝宛如成為一條筆直陰影線,比基尼更被傲人雙峰「撐到極致」。

更多新聞:女脫衣騎上路燈當鋼管搖 「整根折斷」竟直接走人

隨後,青青也曬出拿下面罩的影片,畫面中她對著鏡頭微笑放電,一邊用手紮住頭髮,一邊搖晃身體,展現白皙肌膚。而青青也在貼文中調皮寫道「底下留言報名參加」,瞬間引發粉絲暴動,截至目前已獲得超過3萬人按讚,近千人留言。

 
更多新聞:週末濕涼!北部雨不停「雨區往南擴大」 低溫下探17度

青青曬出無P正面照。(圖/翻攝自青青IG)

大批粉絲看到青青扮演成《魷魚遊戲》中的角色,都興奮直呼「我要報名參加」、「組隊了」、「輸了會怎樣」、「我要跟妳一起一二三木頭人」、「好辣,我也想跟妳一隊」、「冠軍不是重點了」、「我要參加,但不要射我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青#IG#魷魚遊戲#比基尼#身材#網紅#深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81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