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淋巴癌遭女友狠甩!阿龐消失「悲擬寫遺書」爆肥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09:47
阿龐現在模樣,與昔日精壯身材差很大。(圖/翻攝自阿龐-龐庸之臉書、RIZAP提供)
阿龐現在模樣,與昔日精壯身材差很大。(圖/翻攝自阿龐-龐庸之臉書、RIZAP提供)

45歲男星阿龐(本名龎庸之)因出演《新兵日記》一炮而紅,近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復出卻爆肥,整個人腫了一圈,引起外界議論。事實上,阿龐曾罹患淋巴癌,甚至悲痛擬好遺書,為了有體力對抗病魔養胖15公斤,好不容易去(2020)年瘦身成功,怎料今年再度發胖,近況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虎頭蜂飛竄襲擊!男星頭部遭「狠猛毒螫」驚爆暈眩

 

阿龐久違現身發福不少。(圖/台視提供)

阿龐近年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光是今年也只有接拍一部八點檔連續劇《一個屋簷下》,近日他受邀登上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怎料整個人狀態都不一樣了,爆肥腫了整整一圈,稍微一用力雙下巴就會「炸」出來,與昔日在《新兵日記》的壯碩身材差很大。

更多新聞:娶小31歲嫩妻!爆兒「非親生種」氣到插管 名導首發聲

 
阿龐曾半年鏟肉23.6公斤。(圖/RIZAP提供)

事實上,阿龐並非第一次復胖;他自2010年接演《新兵日記》爆紅後,工作接到手軟,讓他一度同時主持2個節目、軋3部On檔戲,每週都要南北跑透透,害他整個身體都被操壞了,2014年遭檢查出罹患淋巴癌1期,罹癌後還被女友提分手,讓他動念在心中擬好遺書,他也心如死灰宣告停工1年休養。

更多新聞:鳳梨友女兒昏迷出血亡!頭七現「詭譎腳印」網超毛:有臉

阿龐去(2020)年靠著健身甩肉23.6公斤。(圖/翻攝自阿龐-龐庸之臉書)

阿龐為了有體力對抗淋巴癌,養胖15公斤抵抗病魔,後來因為不忌口,一度胖到92.2公斤,連彎下腰綁鞋帶都做不到,他有天突然驚覺再胖下去對身體不好,靠著飲食、運動等絕招,短短半年減重23.6公斤。

更多新聞:才爆與妻分居!澎恰洽不賣破億房產 女星洩「婚姻狀況」

阿龐現在對生死看得相當淡然。(圖/翻攝自阿龐-龐庸之臉書)

歷經生死一遭的阿龐曾透露,他出道10年才等到一部《新兵日記》,13年卻迎來淋巴癌,現在的他已經沒有慾望,「人沒死就好!」對生死看得相當淡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阿龐#淋巴癌#癌症#遺書#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102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