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曝不婚引震驚!小禎再聽羅時豐「這句話」秒爆炸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2:24
小禎透露聽到女兒不婚相當震驚。(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透露聽到女兒不婚相當震驚。(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女性該不該結婚,一直都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近日,羅時豐與小禎(胡盈禎)就在節目中針對此事發表個人想法,小禎更是爆料14歲女兒EMMA在日前透露自己將來會選擇不婚,讓她忍不住多想:「我們家基因好像就斷在EMMA這邊?」

小禎激動問「單身錯了嗎?」(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片段)

 
羅時豐在節目一開頭提到去(2020)年台灣結婚率再度下降,總計只有13萬對新人,是十年來最低,這讓目前單身的小禎激動反問,「怎麼了嗎?單身怎麼了嗎?單身錯了嗎?單身怎麼樣啦?」

小禎女兒表示將來不想結婚。(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片段)

節目中,41歲女星何依霈坦言自己沒有結婚的想法,她也分享過去曾遭媽媽逼婚、母女吵架的經驗,小禎聽完後忍不住透露女兒EMMA在之前也跟她說不想結婚的事,「媽媽的心態很奇怪,像是我自己也走過這一遭,她跟我講說她以後不想結婚時,我聽了還是『妳怎麼可以不結婚』」,她更未雨綢繆的擔憂,「怎麼會我們家的基因就斷在EMMA這邊?」

羅時豐一句話惹怒小禎。(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片段)

 
何依霈表示自己不婚,有很大的原因就是看到身邊許多失敗的例子,對此,希望她嫁人的媽媽竟天真的說「妳不會挑一個好一點的嗎?」讓何依霈氣的反問:「那妳以為她很笨嗎?」羅時豐更開玩笑說:「對啊,你看小禎會笨嗎?」讓無端遭受波及的小禎馬上回頭怒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胡盈禎#EMMA#羅時豐#何依霈#單身#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0

0.1487

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