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新人失言!Sandy飆:出道8年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02
李奕樵一句無心的話意外惹火Sandy吳姍儒。(圖/公視提供、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李奕樵一句無心的話意外惹火Sandy吳姍儒。(圖/公視提供、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奪得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的演員李奕樵,在首度錄製訪談性節目時,因為單純的一句話讓主持人吳姍儒(Sandy)氣憤不已,向來以好脾氣著稱的她更忍不住說:「入行八年來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更多新聞:《玩命》保羅沃克愛女結婚!「唐老大」代父職牽走紅毯

 

李奕樵(左三)首度錄製節目相當緊張。(圖/公視提供)

李奕樵在《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古靈精怪的主角「小不點」,今年金鐘雙料入圍戲劇男主角、新人獎,最後也順利拿下新人獎座,但可能是因為首度上電視節目錄影,讓他緊張的變成「省話弟弟」,讓Sandy不禁想起自己剛回台當老師時,總會有學生問一句回答半句的狀況,炎亞綸則是緩頰說:「因為他現在青春期」,甚至開玩笑:「奕樵你放鬆,媽媽不在」。

更多新聞:愛女曝不婚引震驚!小禎再聽羅時豐「這句話」秒爆炸

 
李奕樵是吳宗憲的粉絲。(圖/公視提供)

雖然害羞,但李奕樵還是有關注Sandy宣布婚事的新聞,正當Sandy感到驚喜時,唐綺陽冷不防的吐槽說:「那是因為奕樵愛憲哥,也連帶了關注了妳」,讓Sandy忍不住反問:「那你覺得我跟我爸長很像嗎?」,李奕樵直白地回:「如果沒有化妝的話,很像!」Sandy聽到後忍不住站起來說:「他說我長得像吳宗憲?小小年紀,讓姐姐入行八年來第一次在台上生氣喔」,而李奕樵則是巧妙回應:「可是我不覺得吳宗憲醜啊」,又引現場人員一陣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橋上的魔術師#李奕樵#金鐘獎#吳宗憲#Sandy#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81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