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寧生吃百朵睡蓮嘴巴麻痺 泡10小時冰水狂吐槽導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9:51
丁寧主演的短片《神的母親》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丁寧主演的短片《神的母親》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金馬女配角丁寧主演的短片《神的母親》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導演廖哲毅和丁寧、莊岳也出席受訪,丁寧在片中扮演沈迷宗教的媽媽,企圖用信仰來矯正兒子,為了詮釋宗教上癮的狀態,丁寧吃了近百朵的睡蓮,讓她直呼:「吃到後面有種生命到達另一種狀況的感覺。」

更多新聞: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神的母親》莊岳(左起)、丁寧、導演廖哲毅、製片孫志熙。(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丁寧在片中不只生吃睡蓮,還用睡蓮做成飯、果汁,吃到嘴巴麻痹,她坦言:「對一般人來講要生吃某種東西需要一種力量,吃下去有種轉移痛苦的感覺,而且那個睡蓮是有顏色的,蓮花最恐怖的是蓮蓬,很硬很難咬,但後面有個加香蕉煮的湯,吃完覺得還可以我就把它喝完了!」

更多新聞:澎恰恰為2億向「她」求救!曝翻身時機:今年這時可解決

 
丁寧在《神的母親》沈迷於宗教。(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丁寧在《神的母親》中泡在冰冷海水裡拍崩潰大哭戲碼,總共泡了花了8到10小時,讓她直呼:「我都快變浮屍了!」但最困難的是一場在礁岩區拍攝的戲,丁寧說:[那場戲危險性很高,我很怕工作人員受傷,還有一個小孩子!所以我壓力很大,那天我突然覺得怎麼這麼辛苦,分分秒秒都過的很漫長,導演又很要求我就想說:『到底是要怎樣?』」她更現場開玩笑吐嘲導演:「有時候她給我的指令我都會想說:『你來給我做看看呀!』」

更多新聞:畢書盡曬「妹妹」吸萬人朝聖!濃眉大眼網戀愛:基因強大

而導演廖哲毅為了瞭解特殊宗教的一切,特別潛入進去一些組織,想知道有這樣需求的人真正需要些什麼:「我有一個學妹就是提倡量子力學,她覺得自己是滿清貴族轉世,我一進門就是穿著格格裝,還跟我推銷符咒,一張要8888元,我要跟她買一張居然還缺貨。」

更多新聞:鳳梨凌晨直播痛哭!「顫抖哽咽」道歉 拋震撼彈:沒辦法

《神的母親》劇情描述湘凝(丁寧飾)悉心栽培的獨子宗澤,竟出現異常狀態和脫序行為,還自稱是神的顯示者,湘凝堅信能用蓮實堂信仰矯正兒子行徑,卻將彼此長年累積的衝突帶向爆發臨界點。她試圖走入兒子的精神世界,在幻境中再度體驗為母最初始的悸動,重新思考自己與信仰、與兒子的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電影節#丁寧#《神的母親》#電影#邪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0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