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郭書瑤自爆「凍齡身材秘方」求乾爹 罕開甜嗓再開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3:08

女星郭書瑤(瑤瑤)參加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為此感到特別感動,直呼:「現在要有個平台可以站上舞台唱歌已經很少了!」近期在戲劇圈大放異彩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彈唱烏克麗麗的片段,笑說許久沒出專輯,未來想再推出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與林依晨公婆認識 鄭弘儀揭「同住實情」:不容易

 

郭書瑤罕見上音樂節目再開甜嗓開唱。(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吹彈可破的肌膚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一直忙著拍戲,睽違許久站上舞台唱歌,她說:「我其實沒有特別轉換,好像本來就一直在做這些事情,也很感恩有這些機會。」凡事竭盡心力的她,早就已經準備好。

更多新聞:蕭敬騰不忍了!首反擊Toyz批評嗆:沒資格跟我對話
 

郭書瑤自曝平常會練習創作,想再推出音樂作品。(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時常在社群上自彈自唱烏克麗麗,私下還會彈鋼琴、維持跳舞習慣保持身材,更積極練習創作,希望能夠再推出音樂作品,至於有沒有機會看見她成為主持人?她笑說:「我很常講錯話上新聞,你不要害我。」不過當好友茵聲力邀時,她也卸下心防鬆口想成為搭檔,說:「那就看有沒有人要找我們主持節目,我們絕對會答應的,那就麻煩大家囉~看有沒有乾爹乾媽!」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POP我們聽大的

#郭書瑤#瑤瑤#T-POP#我們聽大的#歌唱節目#乾爹#音樂#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8

0.1524

0.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