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誇瘦子「這舉動」超真!羞曝劇中尺度:要會炒X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0:15
Ella今(23)日出席廚具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圖/德國雙人牌提供)
Ella今(23)日出席廚具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圖/德國雙人牌提供)

Ella(陳嘉樺)今(23)日為德國品牌廚具擔任一日店長,年底行程滿檔的她透露與瘦子合作的電影《速命道》已正式開拍,2人也在戲中大談姊弟戀,而眾人相當好奇「劇中談戀愛的尺度會到哪」?她不改幽默個性直言:「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炒X!」

更多新聞:女星鬼月闖廢棄屋拍戲!人中邪「離奇消失」才知有人死了

 

Ella與號稱「行走的費洛蒙」的瘦子合作電影羨煞了不少人,她也興奮地說:「我連自己都羨慕我自己!」並透露當時拍一場親情戲時,瘦子在一旁看完後感動地跟她說:「欸!我很感動欸!差點哭了。」此翻話更被經紀人笑虧:「你這樣也要哭!」而Ella則大讚瘦子的個性相當可愛,「是個真性情的人!」

Ella與瘦子在電影《速命道》裡大談姊弟戀。(圖/翻攝自瘦子IG)

至於眾人關心的戀愛尺度,Ella則說:「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炒菜,要抓住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笑說一定要用她代言的廚具,巧妙地將話題引回自己的代言。她還透露老公(賴解孵)日前勤於調整飲食與作息,短短3個月激瘦了10公斤,並驕傲地說:「現在身邊有2個瘦子!但其中一個只能摸到11月!」還不忘大讚老公:「我老公也是蠻帥,費洛蒙也不少,他費洛蒙都用到我身上了!」

 
更多新聞:何如芸青春期兒坦承做「這事」!親曬高EQ作法萬人狂讚

Ella透露月底將會與好姊妹一起出遊。(圖/德國雙人牌提供)

月底就是好姊妹Selina的40歲生日,她也為此向劇組告假3天,「就開車去郊外走走,就只有我們3個人,屬於3個人的時刻滿重要的,每年都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旅行。」雖未透露出遊地點,但她也坦言已準備好生日禮物,要Selina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瘦子#陳嘉樺#Ella#速命道#行走的費洛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