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霸氣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粉絲嗨:國際蔡發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0:58
「國際蔡」蔡依林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粉絲全嗨翻。(圖/TVBS、翻攝自蔡依林IG)
「國際蔡」蔡依林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粉絲全嗨翻。(圖/TVBS、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Jolin蔡依林近日推出國際規格新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次與百大DJ Steve Aoki、美國歌手MAX合作,一口氣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而3人合作的廣告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讓大批粉絲嗨翻直呼「國際蔡不是叫假的!」

繼今年3月與百大DJ「R3HAB」合作單曲〈Stars Align〉後,蔡依林再度與Steve Aoki、MAX合作新歌〈都沒差〉,還一次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她也讚嘆Steve Aoki簡直是她心目中的「音樂瘋狂發明家」,而MAX的嗓音則是讓她一聽就立刻被吸引。

 

更多新聞:蔡依林又發威!偕百大DJ、美國歌神推新單曲〈都沒差〉

蔡依林、Steve Aoki和MAX合作推出新歌〈都沒差〉。(圖/索尼音樂提供)

蔡依林也透露,〈都沒差〉是描述人都會遇到黑暗的時期,但身處在黑暗中,大家都會感到恐懼「都沒有差別」,她聽到這首歌時剛好也陷入情緒低潮,希望能看見曙光,而這首歌就是告訴大家不用只展現出最好、最堅強的一面。

 
更多新聞:單身男離世!辦除戶驚見「神秘泰籍妻」 人間蒸發20年

3人合作的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圖/翻攝自蔡依林IG)

3人合作的廣告近日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蔡依林得知消息後,今(23)日在IG發文,除了感謝音樂平台的支持外,也宣布新歌已上架。畫面曝光後,迅速吸引近3萬人按讚,見到蔡依林再度展現「國際蔡魅力」,大批粉絲都留言嗨喊「以姐姐為榮」、「國際天后」、「台灣之光」、「姐真的早該進軍國際了」、「果然,國際蔡不是叫假的」、「國際蔡啦!拜託保持這個營業頻率」、「國際蔡發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都沒差#Steve Aoki#MAX#國際蔡#紐約#時代廣場#Jolin#Equal In The Darkne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0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