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露北半球!黃小琥不顧尺度喊「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11
黃小琥辣露北半球,笑說人生困擾就是很大。(圖/華納音樂提供)
黃小琥辣露北半球,笑說人生困擾就是很大。(圖/華納音樂提供)

黃小琥睽違6年的全新專輯《存在》將在10月29日發行,集結她這幾年來沉澱的體悟,是一張關於自己、生活平衡及現在和未來的作品,對她而言深具意義,而「存在」對於已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黃小琥而言,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笑說:「只要還能唱,我就會一直唱下去。」
 
更多新聞:獨/郭書瑤自爆「凍齡身材秘方」求乾爹 罕開甜嗓再開唱

 

黃小琥充滿女人味的裝扮下仍難掩霸氣。(圖/華納音樂提供)

黃小琥在此次專輯視覺上,首次主動要求擔任造型師,封面一頭亮眼金髮令人驚艷,更選擇穿上高雅白西裝削肩背心,其中一套黑色拼接長紗裙,令眾人擔心尺度太大,沒想到她豪氣地說:「沒辦法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儘管造型充滿女人味,依然掩不住霸氣。
 
更多新聞:被取不雅綽號無力反擊!鄭宜農不忍了怒寫歌控訴

 
黃小琥新專輯《存在》將在10月29日發行。(圖/華納音樂提供)

選擇在因疫情動盪的2021年推出新專輯,黃小琥專輯名稱《存在》同樣來自她內心深處的拷問,但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現階段的她對自己充滿自信,仍在做自己所熱愛的事物。黃小琥表示這張專輯是她沈潛這幾年來的故事,從專輯所收錄的歌曲也能看見她關於自己對於生活,甚至是對感情的體悟,更首度擔任音樂總監。
 
更多新聞:昏迷10天傳清醒!高向鵬爆開口講話 唱片公司親回應

專輯首波主打〈動滋動〉明(25)日將首播。(圖/華納音樂提供)

專輯首波主打〈動滋動〉明(25)日將於HitFM大首播,歌曲打破黃小琥抒情歌形象,以Disco元素的復古曲風示人,希望藉由充滿元氣的歌曲振奮人心。呼應專輯名稱《存在》,黃小琥表示:「只要還能唱我就會繼續唱,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音樂為大家帶來快樂,也是我『存在』的意義之一。」面對疫情,從之前跑遍世界華人地區演出到關在家裡,她直言前一陣子在家確實悶壞了,相當期待解封後回到舞台與大家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小琥#存在#專輯#動滋動#北半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