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錄影到一半遇地震!團員奔下台 天花板狂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04

規模6.5地震太震撼,嚇壞不少網友,不少藝人住在高樓層,表示真的嚇壞,ELLA陳嘉樺更是拍下百貨天花板掉落的恐怖瞬間,至於五月天主唱阿信再度秒發文表達關切,今天也以5個字得到廣大迴響。

圖/翻攝自臉書 告五人 Accusefive

 
攝影棚內天花板裝飾不停搖,節目LOGO的燈牌也是前後晃動,台上的告五人表演到一半趕緊停下。

工作人員匆忙請告五人先到一旁休息,音樂節目一度中斷錄影,規模6.5有感地震被嚇壞的藝人還有她。

Ella陳嘉樺臉書上傳一張照片,白色天花板四散,電燈座也掉落,Ella透露在台北信義區影城要參加映後活動,人在手扶梯上聽到巨響,還有小孩大哭,真的嚇壞,幸好沒人受傷,店家也圍起紅龍清理。

 
陳美鳳:「唉喲。」

家裡水晶吊燈搖搖欲墜,整盞燈在空中晃來晃去,藝人陳美鳳也被地震嚇得喊18樓搖好大,還有于美人也拍下天花板水晶燈角度,越晃越大。

而總會在重大天災表示關切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沒缺席,地震當下第一時間發文,大家還好嗎,短短10分鐘超過1.2萬人按讚,大批網友報平安,還說這時候應該聽離開地球表面壓壓驚,碰上下雨天更讓不少網友想到炎亞綸的下雨地震說理論,本尊也發文,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一切平安,讓網友笑說炎教授您的對的,會有餘震嗎,請開示,先知總是孤獨。

另外網紅陳彥婷房間當時一陣天搖地動,老公睡到一半被嚇醒奪門而逃,關韶文工作室東西四散一片混亂,住18樓的孟耿如則貼上3個哭臉表情符號,地牛翻身讓明星都飽受驚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6.5大地震

#時間#台北#網紅#臉書#工作#人員#受傷#網友#藝人#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80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