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魷魚妹解放雪白雙峰 漲粉4倍吐心聲:下次穿001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8:10
北捷超辣「魷魚妹」爆紅後粉絲暴增4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雯雯IG)
北捷超辣「魷魚妹」爆紅後粉絲暴增4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雯雯IG)

現象級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在全球掀起風潮,日前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拍下一名穿著456號參賽者服裝的「超辣魷魚妹」,大方解放超兇北半球,引起上萬網友暴動,其真實身分曝光後,IG粉絲瞬間暴漲至6萬多人,昨(23)日她也首度吐露爆紅後的心聲,還笑喊「下次換001」。

更多新聞:北捷《魷魚》正妹找到了 「雙球晃動」十秒片流出萬人暈

 

日前有男網友搭乘北捷時,發現對面坐著一名長髮正妹,只見她穿著《魷魚遊戲》的參賽服,胸前還有男主角的編號「456」,且胸前拉鍊完全沒拉,露出白色小可愛,大方展現傲人雙峰與深邃事業線。畫面曝光後引起上萬網友暴動,隨後女子的IG也立刻被搜出,原來她叫做「雯雯」,且經常在IG分享性感穿搭,意外爆紅後,粉絲數量也一口氣暴增4倍多至6.4萬人。

更多新聞:人體地震儀?專家秒發「2字神預測」 鄉民跪喊:太強

雯雯意外爆紅。(圖/翻攝自雯雯IG)

 
對此,雯雯也受寵若驚,發文表示,這一切來得太突然,每天打開手機都是滿滿的訊息,每個朋友、每個人都在私訊社團中那篇貼文,平靜的生活被打破。她坦言,起初感到壓力很大,盡量不看留言與新聞,也怕生活受到影響,但身邊有許多好友給她正能量與鼓勵,目前她正在慢慢適應中,「之後一樣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享受生活帶來的幸福」。

更多新聞:台北101超搖晃瞬間曝!50秒恐怖地震 在地人都腿軟

雯雯親吐爆紅心聲。(圖/翻攝自雯雯IG)

雯雯也開玩笑說「之後不會再穿456號了,留給它一個版面,下次換001?」她還提到,21歲的她目前過著半工半讀的日子,希望能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感謝所有關注她的人。貼文曝光後,大批粉絲都湧入留言「太美了,有明星的味道」、「漂亮的人總是容易吸引他人眼球」、「女神身材真好」、「爆紅的困擾」、「456送給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魷魚遊戲#北捷#雯雯#正妹#魷魚妹#爆紅#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3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