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趕雄影頒獎遇地震 高鐵停1小時急死:超怕倒退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3:40
黃鐙輝擔任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主持人;衣服贊助:@infdark、珠寶:@Piaget。(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黃鐙輝擔任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主持人;衣服贊助:@infdark、珠寶:@Piaget。(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男星黃鐙輝與女星姚以緹今(24)日擔任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兩人首次主持影展頒獎典禮,沒想到遇上地震,一行人在高鐵上等待了一小時,讓黃鐙輝直呼:「我當下真的很怕它倒退嚕!」至於有特別為影展做什麼準備?他透露有準備笑點,雖然怕不好笑但想要讓現場輕鬆點,「我什麼活動都會緊張,但要跟緊張相處,跟拍戲一樣,這是一種動力讓你自己能做的更好,但開始之前要把功課做好」。

更多新聞:獨/王淨全新副業曝光 揪姊砸900萬經營芳療SPA

 

黃鐙輝、姚以緹擔任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主持人。(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黃鐙輝說,自己過去坐高鐵也曾遇上地震,但那時列車直接不停止,整台車往回行駛:「那時候廣播完整台車回到板橋,我那時候轉搭客運趕活動,整個大遲到。」至於家裡的小朋友還好嗎?他直呼:「我忙到沒時間管他們好不好!」老婆萁萁則在旁補充:「我媽那時候在買吃的,然後她跟我說她買到冷凍包,要加熱25分鐘,她整個很生氣!根本沒有在管有沒有地震。」

更多新聞:北捷魷魚妹解放雪白雙峰 漲粉4倍吐心聲:下次穿001

 
温貞菱擔任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頒獎典禮「亞洲新浪潮獎」頒獎人。(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而影展大使温貞菱行程同樣遭到地震影響,她坦言當時在梳化,被經紀人大叫嚇到,但自己是淡定的人,所以當下只是想著怎麼處理。此次擔任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温貞菱直呼很幸運,「因為我過去很喜歡的一部片《聖山》是這次高雄電影節的主打,所以真的很有緣份」。

更多新聞:最正小三韓韶禧「全裸」戰男星!映後親揭床戲內幕網全怒

姚以緹擔任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主持人。(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温貞菱也透露,自己第一次參加的影展就是雄影,這次最特別的就是線上影展的部分:「它能夠為期較長,這樣的安排可能會成為未來趨勢,對我來說是有趣的!」而本屆令她印象深刻的作品有《風平浪靜》、《菲林之馬》、《神的母親》以及《看海》。最後,剛過29歲生日的温貞菱,談到生日願望,她說:「我是許願希望在場的人賺大錢、平安健康,還有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獲得一份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電影節#地震#高鐵#頒獎#短片#黃鐙輝#姚以緹#温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5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