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流綠糞!《戲說》女星腸爆裂開刀 術後2天病況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1:13
李宇柔腸爆裂入院開刀。(圖/翻攝自李宇柔Facebook)
李宇柔腸爆裂入院開刀。(圖/翻攝自李宇柔Facebook)

本土劇《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曾在節目中分享艱辛的求子之路,目前與老公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未料近來傳出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22日緊急開刀,一度擔心自己挺不過難關,時隔2日,李宇柔最新病況曝光。

李宇柔腸爆裂入院開刀。(圖/翻攝自李宇柔Facebook)

 
李宇柔臉書粉專小編21日發文透露,察覺李宇柔個人臉書超過2週沒有更新,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希望外界幫忙集氣,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宇柔友人透露,李宇柔10月10日半夜肚子痛掛急診,一檢查才發現是腸子破裂。

更多新聞:《戲說》女星腸爆裂病危求集氣 身上插3管「流綠糞」病況曝

李宇柔在加護病房住10天後才轉到普通病房,22日進行手術後狀況仍不樂觀,術後傷口發炎流膿,發炎指數很高,怕引發敗血症,不僅如此,李宇柔身上插滿尿管、鼻管、糞管,形容流出來的大便還是綠色,憂心直呼「我不知能不能撐過。」

 
李宇柔小編察覺有異。(圖/翻攝自李宇柔-專屬粉絲團Facebook)

時隔2日,今日李宇柔親自接電話,虛弱表示「我現在沒力氣」,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不知道何時能夠出院,此外,李宇柔友人透露,李宇柔已經拔1根管子,算是有進步,只不過感染部位白血球指數尚未完全降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戲說台灣#李宇柔#護病房#腸爆裂#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884

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