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狂吵提離婚分居!屈中恆愛女「驚爆母吐這句」崩潰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6:07
屈中恆和Vicky結婚19年。(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和Vicky結婚19年。(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寶貝四千金,日前屈中恆在節目中自爆每次吵架,老婆都把離婚掛嘴邊,某次他不忍了點頭答應,甚至搬出分居規劃,讓Vick嚇壞再也不敢提。結果近日Vicky又被女兒爆料,私下行為超幼稚,根本像小孩一樣。

更多新聞: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屈中恆先前自爆Vicky一吵架就把離婚掛在嘴邊。(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Vicky近日和三女兒靚靚一起上《同學來了》,星二代罕見公開向爸媽吐露心聲。Vicky家中有四千金,自認養女兒已經養出心得來,但靚靚竟只給媽媽打出及格的分數,甚至當場控訴媽媽私下行為很幼稚、像小孩一樣,講道理還會講到落淚,一旁的主持人納豆聽完直呼:「完全就是情緒勒索吧!」

更多新聞:出櫃近1個月拋震撼彈!江俊翰「突發文告別」:該走了

 
 
    Vicky近日和三女兒靚靚一起上《同學來了》。(圖/中天提供)

靚靚還自爆過去一直都對自己的外表不夠自信,也曾因此落淚,沒想到媽媽聽完竟說:「沒關係啦,她都在演戲!」原本無心的一句話,讓靚靚當場崩潰,但Vicky解釋當時真的以為女兒是在練習演技,才沒有安慰她,更搬出「妳是我和屈哥生的,會醜到哪裡去?妳這樣說話根本就是污辱到我跟妳爸耶!」

更多新聞:狄鶯「化身筋肉媽」談格局教養!網嗆給兒買槍她火大了
 
主持人阿Ken一聽不得了,直指Vicky在意的原來是自己?不過Vicky說,是因為4個女兒都很漂亮、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希望女兒都能建立自信心,她也在節目中承諾,未來會多顧慮女兒們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屈中恆#Vicky#離婚#狂吵#愛女#女兒#崩潰#外貌#幼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