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減肥「奇異果帶皮吃」被酸爆 營養師反讚觀念正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6:47
黃瑄自爆曾「奇異果帶皮吃」減肥。(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自爆曾「奇異果帶皮吃」減肥。(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吃水果對身體有益,許多人更當作養顏美容、維持身材的聖品,「八點檔女神」黃瑄近期上節目談及減重方法是「奇異果帶皮吃」令眾人驚呼,馬力歐更虧她「狗咬狗一嘴毛」,沒想到營養師當場曝光正確觀念,打臉馬力歐。
 
更多新聞:唐綺陽背景驚人!「搭檔徐乃麟、胡瓜主持」險成發片歌手

 

黃瑄被馬力歐虧「狗咬狗一嘴毛」。(圖/民視提供)

黃瑄在民視《醫學大聯盟》透露,過去減重方法是吃奇異果,由於其中富含維生素C、E,帶皮吃營養價值更高,頓時引起眾人驚呼,馬力歐更直白問:「吃完後,不就是名符其實的,狗咬狗一嘴毛?」引得黃瑄對他大翻白眼,並教導對方:「當然不會直接吃,只要先用菜瓜布把外皮上的纖毛刷洗掉後再吃,就沒這困擾了!」
 
更多新聞:不死鳥統神再獲勝?謝和弦發起民調評Toyz、蕭敬騰

 
民視《醫學大聯盟》來賓。(圖/民視提供)

對此,營養師嫚嫚也補充說明,奇異果皮和果肉之間,所含的果膠及纖維最豐富,所以帶皮吃不僅營養加倍,也可以讓人有飽足感。此外,《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也分享了自己在執行168斷食法時,晚餐會特別選擇低GI高纖的蘋果來當主食,更推薦大家可以試試來自日本的青森蘋果,搞笑直呼:「這就美好的戀愛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瑄#減肥#奇異果#帶皮吃#168斷食#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