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遇地牛翻身超淡定 住飯店高樓拿手機錄影「還在搖」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9:29

港星黃秋生來台發展一年多,拍戲、主持節目樣樣來,甚至連地震也體驗一番。昨天地牛翻身的瞬間,黃秋生說因為住在飯店高樓層想逃也逃不了,於是拿出手機紀錄整個過程;反而蔡凡熙說自己住二樓,所以地震當下想直接跳下去,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圖/翻攝自YouTube POPCORN MOVIES TW

 
演員蔡凡熙vs.黃秋生vs.莊凱勛:「你會幫忙帶美食之旅啊,對啦,我還以為你說要帶『美眉』,想說奇怪為什麼我不知道餒。」

美食聽成美眉,港星黃秋生差點嚇壞,惹得台下哄堂大笑,不過影帝的幽默不只如此。

港星黃秋生:「我當然有話(想講),可是我的話不能講,我們這個節目是在另外的地方,不可能看得見的,因為我們會道歉,有些地方永遠都不會錯。」

 
話中有話根本沒在怕,去年5月來台工作至今,黃秋生全台跑透透,只差阿里山還沒去過,甚至連地震都體驗到了。

港星黃秋生:「酒店裡面樓那麼高,高樓層有什麼辦法,跳出去啊,差不多搖到最後,我打開手機拍的時候,它還在這樣搖。」

演員蔡凡熙:「我去開窗戶想說要跳,因為我住二樓,因為我想說如果真的塌了的話,就可以跳下去。」

碰到地震,慌張到不知道該不該逃,同樣也在台灣定居的港星杜汶澤,第一時間拿手機錄下地牛翻身的瞬間。

不僅電腦螢幕搖啊搖,就連家中擺飾的吊燈都在晃,持續至少30秒,他事後更發文直呼,這是到台灣一年,碰過最大的地震了,似乎還有些驚魂未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6.5大地震

#黃秋生#地震#淡定#手機#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648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