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宣虎事件逆轉!韓媒還原真相「踢爆前女友說謊成性」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1:50
金宣虎近日捲入爭議。(圖/翻攝自金宣虎IG)
金宣虎近日捲入爭議。(圖/翻攝自金宣虎IG)

35歲的南韓演員金宣虎,近年透過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收穫不少粉絲,聲勢看漲時卻被捲入騙婚、逼墮胎等風波,形象瞬間全毀。事件延燒一週,有「韓國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今(26)日揭露金宣虎與前女友交往的時間軸,不僅還原事發經過,更踢爆女方說謊成性,再度掀起熱議。

金宣虎近年爆紅。(圖/翻攝自金宣虎IG、Netflix提供)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金宣虎和前女友崔女於2019年末相識,直到2020年2月開始約會、3月初正式交往,D社透露,兩人開始交往後,女方才坦言自己離過婚,金宣虎得知後仍表示,「因為喜歡她所以才交往,當然父母一定會擔心,但對我而言,離婚並沒有改變任何事情」。

D社接著指出,之後女方出現反覆說謊、隱瞞和其他男生見面等問題,於是兩人在2020年7月7日第一次分手,金宣虎當天透過通訊軟體向朋友吐露,之前已給過女方機會,但她還是持續說謊。

在D社曝光的聊天紀錄中,金宣虎曾說,「我覺得妳去夜店也沒關係,我不會忌妒有男生在的場合,只要妳老實說,到家後傳個訊息給我就好,這個也沒做到」,朋友還勸金宣虎乾脆跟別人交往,「不要跟折磨你的人在一起」,但隔天女方道歉後,金宣虎仍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韓媒還原金宣虎與前女友交往時間軸。(圖/翻攝自金宣虎IG)

直到2020年7月24日,崔女確認懷孕,她控訴金宣虎態度冷淡,事實上,陪女方墮胎的朋友接受D社訪問表示,起初金宣虎認為「這是值得祝福的事情」,只是同時也感到混亂及害怕,最終在雙方達成共識後於27日墮胎,據悉,當天朋友目睹兩人雙眼紅腫,可見墮胎這個決定並不容易。

D社透露,墮胎事件後,金宣虎心疼崔女受累,整整為她煮了兩週的海帶湯、補藥等,也遵守承諾將女方介紹給家人,還曾帶她一起參加朋友聚會,因為擔心她獨處時寂寞,才領養了柴犬。

更多新聞:金宣虎16年好友不忍了!出面斥謠言:沒看過更善良的人

之後兩人正常交往,但崔女仍持續說謊,導致關係出現裂痕,最終在今(2021)年5月分手,沒想到崔女10月憤而寫下爆料文章,金宣虎友人向D社透露,「宣虎哥是這樣說的,認為墮胎是事實,而且他認真愛過女方,不希望私生活受全國國民爭論,所以聲明才沒有其他反駁,只有道歉」。

更多新聞:遭爆騙婚、逼墮胎!金宣虎認造成傷害 道歉全文曝

此外,據D社報導指出,崔女控訴「金宣虎因兒時窮困,對錢很執著,連韓幣200萬元手術費都不肯出」,事實卻是,崔女崇尚名牌,金宣虎曾多次買奢侈品給她,出門也幾乎都是男方出錢,連崔女的好友都看不下去出面爆料,「其實是對說謊感到厭倦,金宣虎卻成了被批判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星#金宣虎#前女友#墮胎#海岸村恰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