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光機》導演蔡怡芬 捲台獨風波!陳立農切割解除合約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4:43

21歲的陳立農,長期在大陸發展,本來最近要拍電影《時光機》,當男主角搭檔陳妍霏,不過25日晚間,突然宣布解約,因為導演蔡怡芬,被質疑台獨,現在也請辭導演和編劇的職務。

圖/翻攝自陳立農工作室微博

 
才剛過21歲的陳立農,因為選秀節目出道,在大陸累積大批粉絲,最近返台本來要拍,電影《時光機》,擔綱男主角 還搭檔金馬新人陳妍霏,25日早上才官宣,但晚間就宣布解約。

陳立農工作室發文,說與拍攝方解除合作關係,同時重申堅持 ,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祖國領土不可分割,連陳立農自己也轉發,說原則底線從未改變,會這麼說就是因為時光機的導演蔡怡芬,被大陸質疑是台獨分子。

有網友翻出蔡怡芬的臉書,包括去年一月,轉發總統蔡英文的文章,寫下要當勇敢的人,其他轉發文 包括香港抗爭運動,還有大陸隱瞞新冠死亡人數,似乎都觸動大陸的敏感神經,扣上她「台獨」帽子。

 
導演 蔡怡芬(2012):「我還要感謝我們全體的演員,他們表演的非常精采。」

蔡怡芬其實曾在2012年,拿過金鐘編劇獎,最新作品「時光機」,改編自大陸作家DTT同名作品, 電影將在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同步發行,但背後有台灣文化部的千萬輔導金補助,也讓大陸網友因此抵制,事發後劇組也發聲明,包括男主角辭演 雙方終止合作,另外導演蔡怡芬,也請辭導演和編劇職務,希望能為才開拍的電影緊急止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台灣#電影#新冠#蔡英文#中國大陸#總統#大陸#臉書#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36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