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穿比基尼打BNT」 曬超辣接種照男粉暴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7:41
壯壯分享自己在綠島打到疫苗。(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分享自己在綠島打到疫苗。(圖/翻攝自壯壯IG)

第12輪疫苗第一梯次開打,許多人陸續曬出小黃卡,分享打到疫苗的喜悅。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因為搶不到台北市的名額,索性決定到綠島旅遊兼打疫苗,事後更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到當地衛生所接種的照片,超火辣美照讓粉絲看了超嗨。

壯壯現為樂天桃猿(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最初有「國光女神」一稱,曾擔任中信兄弟啦啦隊隊長,目前在樂天桃猿擔任應援女團長,擁有甜美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吸引許多粉絲喜愛。今(26)日中午她在IG發了限時動態,開心表示自己人在綠島,並預約在當地衛生所施打BNT疫苗,令人注意的是她上半身僅穿黃色比基尼,窈窕身材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瑤瑤打BNT嗨秀小黃卡 超專業「疫苗戰服」護理師狂讚

隨後壯壯再分享手臂貼棉花球的近照,解釋因為在台北搶不到預約名額,因此突發奇想到綠島潛水順便打疫苗,有「偽出國」的感覺,回到本島也不需要隔離,還能促進國旅經濟,讓她笑稱「是不是只有我想得到」,同時開心秀出小黃卡,背景是藍天白雲,寫下「在美美的天氣打疫苗,我愛綠島」。

 
壯壯在綠島衛生所接種。(圖/翻攝自壯壯IG)

由於打完疫苗後不適合做劇烈運動,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壯壯在打疫苗前就已經去進行潛水活動,才會索性穿著比基尼直接打疫苗,剛好不必再捲袖子。而火辣穿搭對當地醫護人員來說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不過當她要打疫苗時仍被醫師認出身分,讓她十分驚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BNT#綠島#壯壯#啦啦隊#女神#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0982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