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MV女主角頭髮太香 遭蜜蜂叮背「腫一大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2:24
邱志宇盼登布達拉宮「2021蒙藏影展」饒星星蒙古太紅被牛追。(圖/海鵬提供)
邱志宇盼登布達拉宮「2021蒙藏影展」饒星星蒙古太紅被牛追。(圖/海鵬提供)

曾演出電影《小美》入圍柏林影展的女星饒星星,以及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邱志宇,今(26)日穿上蒙、藏貴族服飾參加「2021蒙藏影展」記者會,曾到蒙古國拍攝鄧紫棋MV的饒星星更分享了自己當時在蒙古拍攝MV的有趣故事。

更多新聞:女星與「大仁哥」爆熱戀!向粉絲預告:會多放閃照

 

邱志宇、饒星星力挺「蒙藏影展」開幕片秒殺。(圖/海鵬提供)

三年前到蒙古拍鄧紫棋《倒數》MV的饒星星透露,當時去了去8天,實際拍攝4天半,且因為每天都洗有花香的洗髮精,讓她被蜜蜂騷擾:「當時叮到背整個腫起來!」此外,饒星星更因為穿花襯衫讓牛暴衝,「那樣的顏色是沒有辦法在牛面前晃的,劇組看到牛衝過來趕快用白布把我包住」。

更多新聞:小S嗨捐50萬驚爆「回歸歌壇」 創作專輯問世時間曝

 
饒星星及邱志宇大力推荐他們喜歡的「2021蒙藏影展」片單。(圖/海鵬提供)

另外,饒星星也指出,自己有去蒙古包內參訪,更首次體驗馬奶,「我第一次喝馬奶,味道很酸」。另外蒙古人跳火舞時,居然放電音版小蘋果,讓她大開眼界;專攻哲學與戲劇的邱志宇,則特別鍾愛藏語電影《不丹是教室》和《山那邊的青棵田》。他除對《不丹是教室》探討幸福本質的宗旨十分推崇,更從片中體會到「為他人付出的價值」。另一部電影《山那邊的青棵田》尋找心靈的自由與平靜則讓他深受感動,片中之於位於海拔3700公尺高的布達拉宮描述,更讓他心生嚮往。

更多新聞:震撼萬人!林采緹濕身「超巨雙球撐爆薄紗」險掉出

「2021蒙藏影展」選映與蒙族、藏族相關國際影片,堪稱獨樹一格,放眼全球絕無僅有。內容更橫跨蒙藏歷史、文化、環保、女性、信仰及教育等議題,可看性十分高。影展規劃了「蒙古精神」、「西藏傳承」、「未來主人翁」及「經典重現」等四大單元,共推出10部影片、31場的免費放映。10部影片包括開幕片《役無反顧》,《男孩與馬》、《穹蒼女人》、《在世界看見山谷》及《山丘上的約定》等5部蒙族片。藏族片則有《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到達蘭薩拉禮佛》、《山那邊的青稞田》、《不丹是教室》以及「經典重現」單元的電影《小活佛》。「2021蒙藏影展」將於10/29-11/11於臺北華山電影館、臺中新光影城及高雄市電影館三家戲院展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1蒙藏影展#電影#饒星星#邱志宇#蒙古#MV#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414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