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到家人!隋棠怒開轟「11萬人粉專」 真相揭穿網看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1:30
女星隋棠罕見動怒開嗆盜圖粉專。(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罕見動怒開嗆盜圖粉專。(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自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2兒1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及正向觀點。不過,她昨(26)日晚卻罕見爆氣,直接到一個擁有11萬人的臉書粉絲專頁下方留言開嗆,真相曝光讓網友全看傻。

隋棠26日晚間在名為「隋棠說」的臉書粉絲專頁的貼文下方怒批對方,「請不要一直盜用我的照片」,更直指該粉專是「洗粉絲的詐騙專頁,請大家不要受騙上當」。原來這個創立於2020年9月的粉專,已長達1年多使用隋棠與其家人的照片,並隨文配上類似心靈雞湯或內容農場文,像是「低層次父母的3種節儉,毀掉了孩子的格局,很多媽媽還在犯」、「男人出軌,大部分女人選擇原諒,女人出軌,男人選擇離婚,這就是男女的差距!」等文章。

 

隋棠怒批隋棠說粉專盜圖。(圖/翻攝自隋棠說臉書)

即使該粉專有在簡介頁面中強調,這非隋棠本人經營,僅是單純分享明星趣事,但粉絲追蹤人數高達11萬人,甚至有網友真的誤以為是本人經營。對此,隋棠怒嗆,「人生不需要喝這些似是而非的廉價心靈雞湯,努力過好每一天比較實在。」

隋棠說粉專常以隋棠與家人照片搭配心靈雞湯文。(圖/翻攝自隋棠說臉書)

真相揭發後,部分誤會的網友驚呼,「原來是假的!」、「我也以為是隋棠說,原來是假的」、「難怪,就覺得怪怪的,原來是如此啊」,另一批網友則怒批該粉專,更掀起檢舉潮,「本人都來叫你不要盜她照片了,要不要臉啊!隋棠沒有這樣說」、「粉專請改名#隋棠根本沒說」、「幫檢舉,現在很多這種的,請認明藍勾勾才是本人啊」、「發廢文不要盜用別人照片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粉專#盜圖#檢舉#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