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隔離就5次!張蘭心疼汪小菲兩邊跑 讚大S負評惹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09
汪小菲和大S先前曾傳婚變,互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先前曾傳婚變,互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徐熙媛)6月鬧出婚變風波,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隨後家人雖然出面澄清只是夫妻吵架,但之後兩人的一舉一動便受到外界關注,距離汪小菲9月悄悄來台,替老婆慶生才沒過多久,近日媽媽張蘭又透露,他人目前已經回到大陸,且已經隔離到第5天。

更多新聞:汪小菲喊「國強才能自強」又秒刪 網吐槽:被大S罵了

 

汪小菲9月時透過直播表示,自己正在台灣進行隔離,當時不少人猜測是為了大S在10月6日的生日,才特地搭機前來和家人團聚,他也回應先前的婚變傳聞「純屬誤會」要大家不用擔心,事隔1個月,汪小菲又被傳出已經回到大陸。

汪小菲9月時曾開直播和粉絲分享隔離生活。(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汪小菲悄抵台隔離 罕提婚變風波「純屬誤會」:我們很好

 
張蘭25日在社群曬出幾張汪小菲和兒女一起出遊的照片,透露他已經回到大陸,算一算這已經是他的第5次隔離,光是今年就花了60天在隔離上,張蘭也心疼兒子為了平衡工作和家庭兩邊跑,稱讚他「有家庭責任、有社會責任、有企業責任」。

張蘭透露汪小菲已經回到大陸。(圖/翻攝自抖音)

不過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好奇為何都是汪小菲兩邊跑,質疑大S「沒為汪小菲隔離過半次」,其中不少批評大S的留言,張蘭也通通都按讚,讓人擔心影響到婆媳關係,對此張蘭則解釋「每一條評論我都認真對待,無論什麼內容,大家都是用心,我必須認真點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大S#張蘭#隔離#婚變#婆媳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44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