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乾女兒遭爆當小三?賴慧如纏已婚男師「泡湯2.5小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0:38
賴慧如已與導演高琮凱離婚。(圖/翻攝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賴慧如已與導演高琮凱離婚。(圖/翻攝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25歲女星賴慧如縱橫八點檔,可有「八點檔女神」的封號,乾爸還是已故的「秀場天王」賀一航,辛苦多年終於在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她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起紅燈,曾有一段婚姻的她,卻被拍到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對方還是國標舞界知名的男老師,爆出疑似插進別人婚姻。對此,賴慧如本人也解釋了。

更多新聞:和女友吵架躲深山6天!台中男「喝溪水硬撐」超慘代價曝

 

賴慧如年僅21歲就步入婚姻,2016年與大她16歲的導演高琮凱結婚,隔年產下1女婚姻幸福,不過婚姻僅維繫4年時間,兩人於去(2020)年離婚,賴慧如今年4月也親口證實恢復單身,她日前也透露事業忙碌,身邊也無好的桃花,一直對外宣稱是單身狀態,怎料被拍到與已婚男師幽會泡溫泉。

賴慧如與老公因拍攝戲劇而結識。(圖/翻攝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賴慧如與大她5歲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關係濃厚,她24日被直擊駕車前往三重區,親自載送劉家銘前往北投一起泡溫泉,到達目的後兩人一起下車,卻在溫泉會館門口前刻意分開,疑似為了掩人耳目,保持一前一後形式進入。

 
更多新聞:女友昔設局偷房產!陳為民一夜破產「負債千萬」流落街頭

泡湯約2.5小時後,劉家銘先行離開溫泉會館,行走期間左右張望,謹慎查看身邊狀況;而賴慧如則是隨後步出會館,兩人最終在車前集合,此次則由男方駕駛一路前往台北,晚上繼續吃飯續攤,關係疑似不單純。

賴慧如表明,最近因為要排練舞蹈,才會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頻繁接觸。(圖/翻攝自賴慧如IG)


更多新聞:才爆戀楊繡惠!馬國賢認分配遺產 替「她」買60坪豪宅

面對疑似插入別人婚姻的爆料,賴慧如解釋,是因為近期緊密排練舞蹈,才會與劉家銘頻繁接觸,同行中還有2名友人,她考慮到兩人的狀況,才會刻意分頭進入溫泉會館,她只是難得和朋友吃飯泡湯而已,並不想因為此事被誤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慧如#泡湯#賀一航#八點檔#本土劇#小三#劈腿#外遇#北投#國標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137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