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上節目誤踩大忌 梁赫群抖演藝圈大姐「炸怒走人」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59
梁赫群揭露以前惹怒演藝圈女前輩的經歷。(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揭露以前惹怒演藝圈女前輩的經歷。(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男星梁赫群(小梁)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昔日錄影意外踩雷的經驗,曾惹怒一名擁有「美魔女」美譽的演藝圈大姐,並揭露對方當天因為一句話被氣炸,當場拒錄的火爆內幕。

外國男來賓猜中女前輩年紀。(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梁赫群日前在節目中《同學來了》談「各行各業的眉角」主題,分享過去過去錄節目時,遇到一位保養相當得宜且擁有「美魔女」封號的女星,當時小梁要一位外國男來賓猜測該名女前輩年紀,原本以為外國人不太會分辨東方人的年紀,怎料,一次就猜中是50歲,正中女前輩的真實年齡。

女前輩當場氣炸拒錄。(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此話一出,讓錄影現場氣氛非常尷尬,女前輩當場怒飆小梁,「你到底會不會主持啊?你問他什麼問題?你為什麼要問他我幾歲?」隨後直接走人不錄了,讓製作人連忙衝去將對方拉回錄影現場。至今想起當時的火爆場面,讓小梁無奈地說,「我也很莫名其妙啊!」而那名外國男來賓當場「臉一陣紅一陣白」,也被女前輩的暴怒反應嚇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赫群#演藝圈大姐#炸怒#走人#火大#年齡#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