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腸爆裂存活率近零…女星腸壁薄如蟬翼:下次不可能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0:51
李宇柔發文親曝病況。(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發文親曝病況。(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日前驚傳腸破裂緊急送醫開刀,連動3次手術後好不容易撐過病危狀態,今(27)日凌晨她首度在臉書說明,還原事發當天情況,她更直言,能撐過這關連醫師都說是奇蹟,目前她的腸壁「薄如蟬翼」,下次若再復發應該就不可能存活了。

李宇柔今在臉書發文指出,腸胃腫瘤腫漲其實是老毛病,事發當天晚上,肚子漲成7、8個月大,吃了幾口菜就跑廁所,沒想到一轉身擦屁股就瞬間「爆炸痛」無法動彈,起初還以為是扭傷,去診所打止筋攣針後就直接返家,但痛感越來越劇烈,只好叫救護車緊急送她至醫院。

 

李宇柔到醫院開完刀後,醫師告知丈夫她「腸子破裂、穢物滿肚、白血球指數離譜、敗血發炎卻沒有發燒」,宛如身體已放棄抵抗,當下的存活率「接近零」,丈夫瞬間愣住,哭求醫師別放棄急救,也求李宇柔不能丟下他,哭到泣不成聲,此時李雨柔才發現自己已「動不了了」。

更多新聞:醬料大廠富二代偷吃女副總!要求「老X綁好」鹹濕對話曝

李宇柔3度動刀。(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回憶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日子宛如地獄,但丈夫每天來探視,又讓她燃起求生鬥志,後來在靠近股靜脈處的傷口發炎流膿,又開了第2次刀,「舊傷新挖,那種痛無法形容」,她為了早日恢復,努力爬起來自行上廁所,豈料一坐上馬桶傷口又破了5公分,醫師來按壓後更破成14公分,只好3度開刀,「這次的傷口沒有脂肪,醫生從裡面一層層縫起來,那種破表的傷痛,我只能用嗎啡止痛」。

更多新聞:勸戴口罩遭毆昏迷!超商店員眼窩破碎 斷6根肋骨腦震盪

李宇柔全身都是針孔。(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說,現在全身都是針孔,也得了創傷症候群,不敢吃也不敢上廁所,且她的腸子目前「薄如蟬翼」,極有可能復發,「下一次還能不能存活,應該是不可能了,連這次活過來,醫生都說是奇蹟」,最後她也感謝各界的集氣與祝福,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我會努力爭取生命,也讓我們忘記我身體有病這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宇柔#戲說台灣#腸爆裂#病危#加護病房#病況#開刀#臉書#存活率#腸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5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