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交提款密碼!陳為民130萬全掏空 怒揭這演藝圈大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18
陳為民個性仗義,卻慘遭騙錢。(圖/翻攝自浪人幫-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個性仗義,卻慘遭騙錢。(圖/翻攝自浪人幫-陳為民臉書)

57歲資深藝人陳為民才自爆,曾被一任女友設局,房產直接轉移到對方名下,欠下千萬元債務險些破產;怎料他不只第一次被騙,曾被演藝圈大哥背叛捲走130萬完積蓄,讓他徹底心死。

更多新聞:賴慧如約精壯已婚男師泡湯!正宮出手了 驚人背景起底

 

陳為民本身個性極為仗義,只要兄弟、朋友有難就幫忙;他近日上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指出,如果有一定好交情,對方若跟他借款10萬元以內,他絕對會大方借出去,就算不還錢也沒有關係。

陳為民傻傻地交出提款卡。(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陳為民有次聽見演藝圈大哥的電話內容,得知對方欠5萬元賭債,而且到處打電話都借不到,他便好心出手幫忙,由於他隔天剛好要飛金門勞軍,就將提款卡直接交到大哥手中,並告知登入密碼,請大哥自己領5萬元還債。

 
更多新聞:賀一航乾女兒遭爆當小三?賴慧如纏已婚男師「泡湯2.5小時」

陳為民當下心想「大哥怎麼可能弄我」,便安心交付提款卡密碼,結束金門6天行程後返台,他還親自到大哥家拜訪,不過人並沒有見到,大哥僅透過助理轉交提款卡還他,當時也沒有過問就回家。

陳為民130萬積蓄全被領光。(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一年罷免2人!他見民調驚呆 曝藍營功臣「殺手級大咖」

陳為民無奈說,隔兩天到加油站刷卡時,卻被工作人員告知「這張刷不過」,他付款後趕緊到ATM查看,結果130萬的積蓄全被領光,從那一刻開始,任何人要借錢,他再也不借了;除了被朋友捲款太心寒外,陳為民自嘲,還有個原因就是為他真的沒錢了,他還會傳存款餘額給向他借錢的朋友,對方就知難而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為民#財產#騙錢#提款卡#密碼#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