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晨翔「用力過猛」弄痛女星!獻初吻狂操200下青蛙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37
連晨翔與吳子霏為戲獻出自己的電影初體驗。(圖/双喜電影提供)
連晨翔與吳子霏為戲獻出自己的電影初體驗。(圖/双喜電影提供)

今年耶誕檔期將上映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等新生代偶像領銜主演,連晨翔首次進軍大螢幕就扛下男主角的重擔,陽光正向的他在劇中出演性格孤僻的角色,為了虛弱的氣色,更在吻戲拍前苦操200多下交互蹲跳,為劇情吃盡苦頭。

更多新聞:可米小子許君豪「罕提2離世成員」 曝當牙醫不想被認出

 

連晨翔在電影中飾演個性孤僻的黃子捷。(圖/双喜電影提供)

男女主角的個性與劇中人物角色性格都有著大反差,連晨翔本身的性格較外放,卻要詮釋一個內在情感澎湃、外在表現性格孤僻的黃子捷,而擁有空靈氣質與文靜外型的女主角吳子霏要扮演靈巧與活潑的筱華,對於電影初體驗的他們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這場溪邊的吻戲讓2人吃足苦頭。(圖/双喜電影提供)

拍攝2人的螢幕初吻時也是笑料不斷,連晨翔為了投入情感與營造自然的慘白面容,在現場狂操交互蹲跳,「那場是第一次吻戲,當天非常冷,剛好又在溪邊,我已經皮皮挫了,整個氛圍也蠻符合子捷生病的感覺,開拍前我跟導演聊了很久,聊完我就到旁邊苦操蹲跳200下,一定要把心臟操到快虛脫的樣子」果然一開拍子捷魂上身,連晨翔太投入情感,第一個親吻就差點撞歪吳子霏的牙齒,還被虧是「奮力一吻」。
 

更多新聞:可米小子許君豪「罕提2離世成員」 曝當牙醫不想被認出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預計在今年聖誕節檔期上映,是部溫暖人心的愛情成長電影。(圖/双喜電影提供)

下戲後的連晨翔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怪」,貌似真有這回事的感覺,還歷經導演的一翻開導才調適回來。看過預告片他也坦言非常期待,並透露拍戲時為了把子捷這個角色內化,深感到當演員的疲憊感,也不忘感謝導演一路上的幫忙,讓他順利融入這個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愛情電影#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