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姊夫AKIRA迎40歲 為代言鍛煉一個月炸肌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53
AKIRA為代言鍛煉一個月。(圖/LDH、MOMOTV 提供)
AKIRA為代言鍛煉一個月。(圖/LDH、MOMOTV 提供)

40歲的「國民姐夫」EXILE AKIRA,近期除了持續監製與MOMOTV合作的演唱會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本月開始成為日本知名男性沙龍「DANDY HOUSE」代言人,他在廣告中露出結實上半身,展現成熟男性魅力,AKIRA透露為了拍攝這支廣告,「花了一個月控制飲食以及加倍鍛鍊」。

更多新聞:可米小子許君豪「罕提2離世成員」 曝當牙醫不想被認出

 

AKIRA婚後帥氣依舊不減。(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8月迎接40歲生日的EXILE AKIRA,他在廣告中的帥氣展現出與團體完全不同的模樣,由於本次是「DANDY HOUSE」35週年,被稱讚40歲魅力不減,AKIRA表示無論男女、魅力會隨著年齡而上升,但自己深信「自我要求」的鍛鍊是最重要的事情,要如何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李玲葦血尿不止超驚悚 《生而為人》前進夏威夷國際影展

 
平常就有進健身房、擁有專屬教練的他,為了這次代言加強訓練,且飲食控制更是到了極致,為的就是要與之前代言的藝人並駕齊驅,希望向全世界能展現自己的男性光芒。另外,AKIRA更呼籲:「因為疫情造成很多人生活的不便,雖然還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但千萬不要放棄鍛鍊自己的身心,一定有機會能共同迎接光明的未來的。」

更多新聞:傻交提款密碼!陳為民130萬全掏空 怒揭這演藝圈大哥

林志玲結婚2年定居日本。(圖/翻攝自林志玲IG)

除了AKIRA成為「DANDY HOUSE」代言人,放浪一族經紀公司LDH也躍上世界舞台,與服飾品牌POLO RALPH LAURH攜手合作,創下該品牌創立以來首度啟用日本藝人先例,而廣告曲也使用EXILE放浪兄弟的新曲「DOWN TOWN TOKYO」,預計收錄在明年1月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PHOENIX」。此外,由AKIRA監製的MOMOTV合作的演唱會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接下來11月將會輪到在音樂、綜藝、戲劇等全方位表現精采的「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放浪新世代」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KIRA#姊夫#林志玲#代言#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20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