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突震撼宣布「無法擺攤」吐無奈 粉絲嘆:一切都變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6:14
小嫻金剛日前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金剛日前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男友金剛(李信樵)創業賣雞翅,嘗試冷凍宅配卻遭網友嫌太貴,讓兩人決定開直播談創業辛酸史,一度淚崩模樣讓粉絲心疼。沒想到,銷售量隨後激增,10月仍在出貨9月的訂單。小嫻昨(26)日在臉書震撼宣布大事,讓不少粉絲感嘆可惜。

開始從事宅配以來,從採買、下訂、料理、包裝到出貨,都是由小倆口親自包辦,應付不暇到10月份仍在出貨9月的訂單,小嫻於19日才向訂貨者致歉,也承諾會盡快出貨。而昨晚她又在臉書發文震撼宣布,「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

 

小嫻宣布太忙不能擺攤。(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談及無法到街上擺攤的原因,小嫻說明,因為每天晚上包完雞翅後,要開始黏紙箱準備隔天的出貨事宜,等於晚上的時間都在忙,且每天煮的量都出貨給宅配客人,因此「沒有多的量可以拿出去擺」。

小嫻和金剛忙著黏紙箱。(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嘆,「當初就是你們有在墾丁擺攤,才讓我們有熱情去逛街的,現在一切都變了」、「啊,希望1月有擺攤可以看到你們」、「顧請一個人包,妳們出去擺攤」、「加油,需要小幫手幫忙嗎?」、「12月要擺噢!下墾丁找你們」、「辛苦了。再忙也要找時間休息」,不過,她在文末留下「11月再安排」的伏筆,也讓粉絲期待未來仍有機會擺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雞翅#擺攤#原因#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1407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