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說改編電影夯!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靠「熱奶茶」結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9:24

近期不少小說改編的電影,像即將上映的《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改編同名暢銷網路小說,歌手連晨翔及周予天等人演出,連晨翔為了演個性神秘的男主角,不斷跟內心對話,另一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也改編網路爆紅文章,找來歌手周興哲演主角,巧妙跟哥哥周予天互尬。

圖/TVBS

 
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這個霸王級寒流,一波一波接著來,感覺這個冬天,已經很久很久了。」

校園美少女筱華,因一杯熱奶茶誤打誤撞,跟霸道男孩黃子捷,及天然萌男孩阿問,結下不解之緣。

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我可以一直待在你的腦袋裡嗎,她也沒必要承擔你啊。」

 
電影改編自在台暢銷,更在大陸賣數百萬冊的網路小說,《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飾演男主角黃子捷的歌手連晨翔,坦言壓力很大。

演員連晨翔:「我覺得比較困難的地方是,黃子捷有時候笑但他其實內心,是很悲傷很難過,既然他是一個很不想要去表達自己悲傷的人,那我就會覺得那我也要去找我本人有什麼東西,是很不想去被大家發現,就是這道牆要怎麼樣才能把它打掉,這個過程就會變成有點快精神分裂。」

性格外向的連晨翔,為了詮釋神秘男主角,檢視內心的深處的悲傷。

演員連晨翔:「那一場戲她(女主角筱華)剛好是找阿問來家裡吃飯,然後在他們的對談中,我就發現不對啊,為什麼我有的東西阿問都有,那我沒有的東西阿問也有,就開始吃醋起來,印象很深刻因為予天演得很好,就是他是真的那種好我先走了這樣。」

三人上演愛情的心酸浪漫,其中周予天跟弟弟周興哲,不約而同都主演小說改編的電影。

演員周興哲:「哈囉大家好我是周興哲,早餐我喜歡吃飯糰我喜歡吃裡面,但我不喜歡加那個菜脯。」

萌笑介紹美食,周興哲為電影演出,送了一整年早餐的暖男學長,他巧妙跟哥哥上演互軋,還原網路上爆紅的愛情故事,小說翻拍電影,賦予角色不同魅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大陸#網路#演員#壓力#美食#歌手#校園#愛情#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