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動力火車「桃園萬聖城」開唱 自爆:殺氣十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2:09
動力火車對扮裝保密到家,要歌迷親自來萬聖城解謎。(圖/年代MUCH提供)
動力火車對扮裝保密到家,要歌迷親自來萬聖城解謎。(圖/年代MUCH提供)

「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將於10月30日至11月7日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鬧展開,第一天的「變裝演唱會」邀來重磅卡司含動力火車、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朱俐靜、文慧如、陳忻月、黃霆睿、琳誼及PINKFUN,由威廉、瑪麗擔綱主,所有藝人都將變裝上場,邀請民眾一同裝神弄鬼,嗨翻桃園。
 
更多新聞:北原山貓昔中風昏迷!揭「危急前兆」爆妻擬簽放棄同意書

 

鼓鼓呂思緯將在桃園萬聖城嗨唱。(圖/年代MUCH提供)

動力火車素有「行走的CD」美稱,先前在金曲獎頒獎典禮飆唱,被網友讚爆,他們因疫情取消多場演唱會,如今終於有機會面對歌迷唱歌,期待聽見全場大合唱,而面對網友驚喊「超越原唱怎麼辦?」他們則笑說「謝謝大家喜歡,希望不要真的被原唱抗議啦!」至於變裝內容則保密,但預告絕對「殺氣十足」。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胸前「裸線放送」洩白皙美膚 韓瑜香艷照曝

 
朱俐靜走過低潮,要帶著魔女的心情到萬聖城快遞正能量。(圖/年代MUCH提供)

「力量女神」朱俐靜積極抗癌後復出表演,將在變裝演唱會上扮裝為《魔女宅急便》的琪琪,她認為這角色勇敢面對、不氣餒的特質,與自己抗癌後的心境吻合,她先前因罹癌加上未入圍金曲獎,經歷過一段低潮期,藉著疫情時細心照顧自己,笑著感謝歌迷「謝謝大家的集氣,我還收到同樣經歷人生關卡的歌迷,給我訊息鼓勵我,覺得很感動。」
 
更多新聞:淪防疫女神「藝人朋友」氣噗噗 小S哭了:老娘沒名字喔

主持人威廉將扮成《魷魚遊戲》角色,在萬聖城帥翻大家。(圖/年代MUCH提供)

威廉首次主持大型演唱會,過往出身偶像團體的他幾乎都是被訪問的角色,現在必須緊追藝人動態讓他有些緊張,得知搭檔是瑪麗後才鬆了一口氣,準備豁出去的他笑說「我們本來就熟,所以我就可以盡情發瘋,她會負責把我拉回來。」這次變裝演唱會將扮成最夯影集《魷魚遊戲》參賽者角色,自認個性真誠善良,像劇中偷渡客阿里。
 
變裝演唱會將於10月30日晚間7點準時炸裂全場,活動全程由年代MUCH 38台直播,無法到場同歡的民眾也能在家同步感受Live演唱會的魅力;而10月31日還有「瘋狂實驗家Cosplay」嘉年華系列活動,歡迎親子換上最炫的裝扮共襄盛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力火車#朱俐靜#桃園萬聖城#變裝#鼓鼓#蕭秉治#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22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