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正妹找到了!15秒「彈力片」晃暈8萬人 正面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2:38
舉重正妹IG被網友神出。(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舉重正妹IG被網友神出。(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15秒「挺舉影片」遭網瘋傳,但網友卻全歪樓聚焦在該名女子的超傲人上圍,如今已有網友神出該名馬尾女孩的IG帳號,其真實職業和正面照全曝光。

更多新聞:不輸北捷魷魚妹!最辣士兵「裡面沒穿」 轉身雙球全看光

 

該名網友26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P貼出一名女子正在舉重的影片,並發問「有誰知道這是幾公斤的槓片!?」只見畫面中,她身穿灰色緊身上衣,及貼身綠短褲,用盡全力挺舉,成功後還笑著走向拍攝者遮住鏡頭。

舉重正妹IG被網友神出。(圖/翻攝自當事人IG)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我看了8小時,怎麼還沒看完」、「我想上健身房了」、「我根本沒辦法思考槓片的問題」、「無聊的影片,害我看了2小時」、「我又放錯重點了」、「你各位是不是該來練舉重了」、「我重複看了800多次,就是想學好舉重的姿勢,有人也是這樣嗎?」
更多新聞:北捷《魷魚》正妹找到了 「雙球晃動」十秒片流出萬人暈
 

舉重正妹IG被網友神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隨後有網友神出馬尾女子的IG帳號,原來她是高雄的一名健身教練,時常在個人IG上PO出健身影片和照片。該段爆紅的影片在IG上已吸引逾8.6萬人次朝聖。對於瞬間爆紅,她也在IG限時動態大方回應,若想學重訓可以找她,但只限女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尾#舉重#正妹#IG#舉重教練#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1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