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病體5度攻蛋!詹雅雯開唱日曝光「恐成絕響」友曝憂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1:43
詹雅雯先前開唱邀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嘉賓。(圖/TVBS資料照)
詹雅雯先前開唱邀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嘉賓。(圖/TVBS資料照)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儘管遭病痛纏身,仍經常開直播與歌迷互動,近日她更頻頻透露有「好消息」要宣布,據傳是她將5度攻蛋開唱。今(28)日有週刊報導,詹雅雯演唱會日期定於聖誕節,門票將於後(30日)天開賣,且依其體力及病況,這極有可能將是詹雅雯最後一次大型個唱。

更多新聞:玩制服誘惑!孫安佐表姊趴床「渾圓雙球溢出」網血脈賁張

 

 
詹雅雯(圖右)傳聖誕節將5度攻蛋。(圖/TVBS資料照)

據《鏡週刊》報導,詹雅雯全新演唱會「一起逃開吧」定於今年12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將於10月30日開賣。據悉,原本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排定明年(2022)1月15日才讓詹雅雯攻蛋,結果因疫情導致檔期大亂,臨時決定提前舉辦,導致排練和籌製演唱會都變得非常緊迫。

更多新聞:嗆爆王必勝說謊!主播轟「渣男就是爛」嘆:正宮有夠衰

 
 
詹雅雯此次攻蛋恐是最後一次大型個唱。(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演唱會定名「一起逃開吧」,不僅象徵大家一起逃離疫情,也代表詹雅雯想逃開病痛對人身的束縛。這次是詹雅雯在確認罹患帕金森氏症後首度開唱,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友人極擔憂天后的身體狀況,「她怕唱了體力負荷太大,後面體力也不行。」而寬宏藝術則低調表示,和台北小巨蛋的行政程序還在走,最快今天向大家報告好消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拖病體#開唱#攻蛋#小巨蛋#演唱會#最後一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9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