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爆王必勝說謊!主播轟「渣男就是爛」嘆:正宮有夠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1:36
主播張齡予(圖右)疑似不滿王必勝第一時間說謊發文怒嗆。(圖/翻攝自王必勝、張齡予臉書)
主播張齡予(圖右)疑似不滿王必勝第一時間說謊發文怒嗆。(圖/翻攝自王必勝、張齡予臉書)

多次臨危受命解除重大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危機的「抗疫英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近日遭爆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倫多年,對方還疑似為他生下一女。王必勝第一時間否認,僅稱女方是很熟的老同事,但神隱2天後又改口道歉,強調會深切檢討改正。對此,主播張齡予疑似忍不住狠嗆王必勝第一時間竟說謊,怒轟「渣男就是爛!」

更多新聞:玩制服誘惑!孫安佐表姊趴床「渾圓雙球溢出」網血脈賁張

 

 
張齡予怒斥「渣男就是爛!」(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今(28)日在臉書上發長文,一開頭就意有所指地寫下:「第一時間回應是說謊...私領域跟公領域真的沒關?」她認為私領域的人品非常重要,因為代表一個人處事的價值觀,會反映到每一個做為,「我想我可以接受的形容是『這人公領域表現很好我們需要借重他的專業,但是它(他)確實是個對正宮很爛的爛老公爛人爛爸爸,私領域就是做錯』。」

更多新聞:活下來是奇蹟!女星腸爆裂「靠喝這油續命」驚曝還罹1症
 
 
「不要硬護航,錯了就是錯了!」張齡予說,進入婚姻最重要就是專一,外遇和劈腿都是明確的價值觀崩壞,有Guts就該把關係處理結束再開始下一段,「連面對自己的錯誤的勇氣都沒有,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她覺得正宮有夠衰,付出青春年華,這樣被錯待,小三偷走別人的幸福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要人、要錢、要時間,「『就是要寵阿不然錢要給誰』 ,給錢時都沒想到你的父母親友是誰在處理,是那個很衰擺在家要負擔一切責任的正宮。」
 
張齡予還特別強調,將某人的私德崩壞和他所屬的團體功績、公信力掛勾,很故意又沒邏輯,直指「政策決策是共識決,沒有一個人特別英雄,其他人難不成是沒腦袋的裝飾嗎?」最後更怒嗆「渣男就是爛,跟其他都沒關係。」儘管並未指名道姓,但讓許多網友聯想到王必勝爆發不倫的事件。

 
張齡予事隔2小時再發文。(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事隔2小時,張齡予再度發文表明立場,寫下「公領域做的很棒,完美,謝謝你,請繼續加油;私領域人品跟職業表現兩回事,一個人也不代表一個團隊群體。」她特別提及不認為要人家下台有邏輯,直指這根本兩回事,要網友別斷章取義,拿她個人感受當政治操弄的籌碼,似也間接認了就是在評論王必勝風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婚外情#不倫#偷吃#外遇#說謊#張齡予#主播#渣男#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154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