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在賺大陸錢!黃明志「沒被封殺」揭真相:沒盜載賺更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1:51
黃明志「不覺得被封殺」。(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不覺得被封殺」。(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雙關暗諷陸酸民「小粉紅」,被認為有辱華意味,兩人微博都慘遭消失,黃明志近期聽說有人笑他「在中國發展失敗,賺不了中國的錢,才賺仇中分子的錢,活該被封殺。」他說其實自己從未到大陸發展,也曝光「被封殺真相」,讓網友全讚翻。
 
更多新聞:腳踩15cm高跟鞋上天梯!黃瑋昕嚇壞:不小心就摔下來

 

黃明志親揭6點真相。(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昨(28)日在臉書坦言,他從未到中國發展,先前有好幾家中國娛樂公司要簽他,他談了一下最後都沒有簽,因為他發現有許多審查和限制,就怕影響到作品所以作罷,當然如果他簽了也不一定會成功,但「發展失敗」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更多新聞:認愛3個月!Lulu便當吃到「環狀金色硬物」粉絲笑翻

 
至於「賺不了中國錢」,黃明志認為這句話也錯誤,如今在中國大街小巷都播著他寫的廣告歌,許多電視節目和電影也使用他歌曲的版權,甚至過往有多部電影找他寫插曲和主題曲,「這些錢我都有在賺,已經賺很多年了,到現在都還在賺ing。當然還有賺網路平台上的歌曲版權費,如果不是盜載猖獗,我會賺更多。」
 
更多新聞:誠實面對自己!周迅密戀小13歲男友 5愛情金句引共鳴

黃明志說〈玻璃心〉並未指名道姓,但謝謝他人對號入座。(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強調,〈玻璃心〉歌詞從頭到尾沒寫到國家和名字,「但還是謝謝他們對號入座,不然不會有那麼好的成績!」更說藝人若為了賺錢,必定選擇人數多的地方,所以若用「只為賺錢」來攻擊他更是荒謬,最後他也直言「我不覺得我被封殺,真正被封殺的是被遏止自由聽歌權利的人民!」
 
事實上,黃明志先前曾發長文表示,自己從未發表過「台獨港獨」類似言論,「這種問題你們應該去問台灣人/香港人的感想。我的國籍是馬來西亞,沒有資格代表台灣人/香港人說什麼,但我一定會和民主自由站在一起。」至於辱華更不用說,「我本身是華人,辱華是要辱自己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玻璃心#中國大陸#封殺#仇中#辱華#陳芳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9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