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年就想離!余皓然挺孕肚淪洗碗工 親吐婚姻實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2:34
明星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明星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和余皓然,婚姻邁入第26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不過余皓然近日透露,其實在結婚第一年就有冒出離婚的念頭,因為她那時才24歲,出了兩張唱片,正值事業高峰,突然走入婚姻,對她來說如同脫離舒適圈。

余皓然上節目分享心路歷程。(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更多新聞:富商男友傳欠債百億!吳佩慈絕美慶生 挨酸「幸福嗎?」

余皓然在談話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表示,本來自己的個性就很好強,當她想做、想嫁的時候,就會堅持住。婚後懷著兒子,到王中平開的民歌餐廳幫忙,一開始特地去學調酒、煮咖啡,後來做吧台的工作,常常在民歌餐廳人潮最多的星期六,光水杯就洗了上百個。每天11點從家裡出發,就一路忙到半夜3、4點,這樣的生活持續3年多。

余皓然坦言以前很羨慕別人的生活。(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更多新聞:孫德榮拖病體揭音樂黑幕 控華納:吃人不吐骨頭
 

曾經有客人覺得余皓然已經是出過唱片的人,又嫁給當紅的男歌手,怎麼結了婚,挺這麼大的肚子,在民歌餐廳做這些事。她說,為了不讓人看笑話,所以硬著頭皮撐下去。

余皓然坦言,那幾年一直很羨慕別人,雖然知道不應該這樣想,畢竟錯不在老公,而且老公很能吃苦又顧家,還非常孝順。現在回首過去的時光,余皓然感性地說:「其實我很感恩我沒有去解約,我撐過來了,我滿開心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皓然#王中平#夫妻#婚姻#離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6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