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產後超美模樣曝!首曬母女牽手照:謝謝小寶貝降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7:55
林依晨產後首露面,發文分享生日心情。(圖/翻攝自林依晨IG)
林依晨產後首露面,發文分享生日心情。(圖/翻攝自林依晨IG)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昨(29)日迎來39歲生日,日前才順利生下天秤寶寶的她,趕在生日結束前發文感謝各界祝福,而這也是她正式升格人母後首次與女兒一起過生日,她開心地曬出母女牽手照,感性寫下「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

林依晨與林于超結婚6年,終於在這個月順利誕下愛的結晶,產後首度在IG發文的她表示,除了感謝各界的祝福外,「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

 

林依晨曬出母女牽手照。(圖/翻攝自林依晨IG)

照片中可見,林依晨與生日蛋糕合照,手扶著臉頰露出開心微笑,看起來產後狀態恢復得不錯,氣色極好。另一張照片則是她首度曬出「母女同框照」,只見女兒的小手輕輕地放在她的手上,畫面相當可愛,洋溢著溫馨氛圍。

更多新聞:台北外食族每月1萬夠花? 網曝「超省飲食法」8千就夠

 
貼文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圖/翻攝自林依晨IG)

林依晨產後終於露面分享心情,也讓大批粉絲和藝人朋友感動不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生日快樂,小手手好可愛啊」、「恭喜,祝妳們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恭喜新手媽媽,生日快樂喔」、「永遠的女神」、「寶寶一定像媽媽一樣甜美可人,生日快樂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依晨#女兒#IG#生日#牽手#母女#零負評女神#林于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1494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