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劑接種AZ收混打通知 女星成功預約BNT:沒人發現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1:01
鍾瑶先前打AZ疫苗,現在卻收到BNT預約通知。(圖/翻攝自aviis_zhongIG)
鍾瑶先前打AZ疫苗,現在卻收到BNT預約通知。(圖/翻攝自aviis_zhongIG)

國內疫苗覆蓋率逐漸提升,第12輪也開放施打第一劑BNT及第二劑AZ疫苗,第13輪規畫提供兩種疫苗第一、二劑,原定實行的AZ混打BNT則暫緩,然而女星鍾瑶先前打第一劑AZ,近日卻收到預約BNT簡訊,甚至還成功,讓她直呼超詭異。

第13期提供BNT及AZ第1、2劑接種。(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鍾瑶日前於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第一劑明明接種AZ疫苗,日前竟收到叫她預約BNT第二劑通知,抱持懷疑態度上網預約後還真的成功了,「結果來到現場,根本沒人發現我第一劑打AZ」,直到她好心提醒,工作人員才驚覺不對勁,要她改排AZ區隊伍。

鍾瑶透露打疫苗當天沒人發現異狀。(圖/翻攝自aviis_zhong IG)

針對疫苗混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第13輪有望開放AZ及BNT混打,但昨(29)日規畫出爐後卻不見混打蹤影,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目前仍維持第一類族群醫事人員開放AZ混打莫德納疫苗,其他民眾則暫不開放混打BN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混打#新冠疫苗#AZ#BNT#鍾瑶#指揮中心#陳宗彥#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347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