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視歌三棲! 木村拓哉演刑警揪兇手、睽違2年再推新專輯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1:43
圖/翻攝自Victor 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翻攝自Victor Entertainment youtube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在最新電影《假面飯店2》中,飾演臥底的辦案天才刑警,和長澤雅美同框飆演技。影視歌三棲的他,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日前釋出MV片段。

電影《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敢說髮型很適合我,我就把你揍飛。」

 

霸氣刑警,一亮相就迷倒眾人,日本天王木村拓哉,這回飾演臥底飯店的辦案天才,要在限時24小時內,從參加跨年晚會的500名變裝嘉賓中,找出連環殺人魔。

電影《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犯人絕對在這場派對之中,山岸小姐。」

從警察局收到匿名信件,到披上制服懲兇鬥狠,帥氣角色結合快節奏劇情,木村拓哉的最新電影《假面飯店2》,在日本叫好叫座,累計票房將近台幣7億,如今台灣觀眾也能在大銀幕上看到男神的演技,不只影迷期待,接下來歌迷們也能大飽耳福。
 

天王睽違2年,明年將正式推出新專輯,木村拓哉表示,在疫情期間領悟到,與其希望世界恢復原貌,不如思考下個目的地在哪,要勇敢邁出第一步,他也相信2022年會是新世代起點。

期盼粉絲們都能懷抱希望,迎接明年,木村拓哉影視歌三棲地,陸續推出新作品,滿滿的曝光率,讓粉絲看到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專輯#木村拓哉#新電影#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2724

0.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