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與導演父骨灰罈對戲 談與李安爭執:了解父母很漫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2:11
李淳主演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李淳主演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李安兒子李淳主演的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是今年高雄電影節「K Series」短片集中的其中一部,該片30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片中李淳無台詞演出對父親與電影都充滿依戀的兒子,完全用眼神傳達遺憾與濃烈情感,全片沉靜動人。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與父親李安其實有過爭執,同時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了解父母的價值觀。

更多新聞:1場秀完售1棟房!她曝陳美鳳「工地秀秘辛」:打趴港星

 

李淳(左)、導演曹仕翰來到高雄電影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李淳指出,該片劇本只有2頁,當初與導演曹仕翰討論時基本上沒有講到太多內心戲,但卻能感受到導演想要透過電影與父親的對話,同時李淳也提到自己與父親在成長過程的碰撞:「就像我一樣,雖然我在美國長大,但父母的價值觀其實很台灣,我當時在美國很難理解這樣的價值觀,但現在慢慢能了解我爸媽的想法,所有跟我一樣這樣身分的人,要了解爸媽是需要很長的一個過程。」

更多新聞:小嫻40元雞翅「宅配出狀況」!吐心聲:還被誤會是詐騙

 
李淳在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中展現深情演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導演曹仕翰則說,當初選角時希望找一個與電影有關的人來當主角,「我看到李淳在李安的《囍宴》中飾演一個在床上跳來跳去的小孩,決定跟他聊聊」。曹仕翰坦言,父親一直以來對他想要拍電影這件事很不諒解:「我當初在高雄拍完《春之夢》,首映時我留了一個位置給他,所以《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是對於我和我父親以及高雄的一個作品。」

更多新聞:獨/公開籲後輩「研究黃鴻升」!男星曝2特點:很不一樣

最後,曹仕翰導演透露,片中出現的骨灰罈,他特地放上爸爸的資訊及照片,讓爸爸以另一種方式入鏡,曹仕翰坦言,在開拍前有擲筊問父親,問了好久最後才得到爸爸的同意,這讓不知情的李淳在一旁瞠目結舌的直呼:「真的嗎?我都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電影節#曹仕翰#短片#K Series#李淳#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