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3》成員公開!「堅強陣容」網見這大咖男神炸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1:23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名單公布。(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名單公布。(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自去年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萬眾期待的第三季也即將推出,今(1)日製作單位公布成員班底,男生包含邱勝翊(王子)、賀軍翔及陳勢安等,女生則加入蕭敬騰師妹艾薇、黃沐妍、貝童彤等新血,名單令網友觀眾相當期待,特別是賀軍翔的名字一公開後,網路便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更多新聞:江宏傑桌球廝殺陷苦戰!聽小粉絲「提問」露靦腆微笑

 

《全明星運動會》公布第三季選手最終名單,男藝人包含賀軍翔、邱勝翊(王子)、楊奇煜、無尊、陳勢安、坂本宗華、徐謀俊、胡釋安、王品澔、王庭勻、吳霏、徐新洋。女藝人由蕭敬騰師妹艾薇、黃沐妍、田依甯、焦曼婷、林思宇(宇宙)、蔡玓彤(貝童彤)、李芷婷、胡祖薇、Nina、林昀希組成,領隊則是江宏傑及錢薇娟繼續擔任。

全明星第三屆男藝人名單。(圖/翻攝自PTT)

全明星第三屆女藝人名單。(圖/翻攝自PTT)

成員名單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屆可看性很高,其中最受到矚目的非男神賀軍翔莫屬,在PTT的討論串中,不少人都相當驚訝「好意外賀軍翔居然會來!」、「賀軍翔嚇死」、「賀軍翔應該是三屆以來最大咖了」、「我被陣容嚇傻了」、「成員有點猛」、「陣容堅強」。
 

更多新聞:斷開福原愛3個月曝現況!江宏傑嘆「不後悔」吐8字心聲

賀軍翔參加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其他引起討論的還有先曾因受傷退出節目的楊奇煜,也在養傷受重新回歸,讓不少網友佩服直喊「小煜啦!!我起雞皮疙瘩了」、「辣個男人回來了」、「小煜要撐完啊,加油!!」,另外也有人驚喜發現JPM的三人,包括廖允杰(小杰)、邱勝翊(王子)和邱宇辰(毛弟)都集滿了。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一路上累積不少鐵粉,今年更榮獲金鐘獎節目創新獎和益智實境節目獎兩項大獎,雖然途中曾歷經江宏傑的離婚風波、采子和何孟遠的緋聞爭議,但第三屆的成員名單也讓不少觀眾認為誠意十足,對於接下來的節目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3#成員#名單#賀軍翔#楊奇煜#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