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4:46
歐弟和鄭雲燦今年8月證實離婚。(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歐弟和鄭雲燦今年8月證實離婚。(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42歲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和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隔年還在捷克舉辦盛大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兩人宣布離婚,7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宣布離婚才短短3個月,近日鄭雲燦被直擊疑似有新歡,對象竟是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25歲鮮肉男星陳昊森,相差8歲的兩人不僅在女方家過夜,還相約騎重機約會。

更多新聞: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據《鏡週刊》報導,上月29日晚間9時許,鄭雲燦的車開回北市內湖區住處,她下車時身邊有名高大男子相伴,兩人進門後再也沒出來過。隔天上午6點,鄭雲燦被直擊和陳昊森一前一後下樓,開車到另一處分別換上重機,一路馳騁到坪林約會。

更多新聞:女僕誘惑!深溝女神包不住「巨球狂晃6秒」15萬人震暈

 
歐弟前妻鄭雲燦遭爆有新歡。(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兩人約會期間,女方不時緊張被跟拍,到早餐店也刻意選擇店內深處位置,似乎深怕戀情曝光。接著還一起到早餐店後方步道聊天,被拍到同框模樣,再一起騎下山,黏踢踢大半天,疑似正熱戀中。

更多新聞:鄭雲燦爆「秘戀陳昊森」約會過夜 歐漢聲親回應:開心就好
 
據報導,陳昊森和鄭雲燦年初就已熟識,兩人除了互相關注IG,也都對重機感興趣。值得注意的是,陳昊森今年中被發現社群網站有分身帳號,取「 xiangyang1227」,其中「 xiangyang」發音就像「向陽」,和陳昊森的「昊」互相呼應,而1227竟正好是鄭雲燦的生日,「向陽」和「雲燦」又這麼巧的相映成趣。

 
陳昊森被直擊到鄭雲燦家過夜。(圖/TVBS)

再加上日前鄭雲燦和朋友聚會,刻意將合照中1名男子遮住,該男子被鐵粉比對認為身形和陳昊森極為相似,便私訊詢問鄭雲燦,沒想到接著鐵粉就被封鎖,相關圖文也被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漢聲#歐弟#前妻#鄭雲燦#陳昊森#過夜#約會#重機#新歡#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