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哭逼出櫃!江俊翰淚吐人生好難「為83歲老母撐下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1:29
江俊翰淚訴自己是為了83歲年邁的老母親,才能勇敢走下去。(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淚訴自己是為了83歲年邁的老母親,才能勇敢走下去。(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揮別2度染毒的陰霾,先前好不容易復出拍戲站穩腳步,孰料上月遭前男友爆料他毒癮未戒及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公開同志身分。近日江俊翰放逐自我到花東散心,昨(1)日吐露心聲指都是為了83歲年邁的老母親,才能勇敢走下去。

更多新聞: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江俊翰日前突發文告別稱「是時候該走了」,嚇壞一票粉絲,原來他只是獨自到花東散心,「從今天起,我將準備好,開始去面對每一個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我的人。」他也要網友別再為他加油,認為自己早該讓大家看到那個願意無所畏懼、勇敢向前的自己。

更多新聞:女僕誘惑!深溝女神包不住「巨球狂晃6秒」15萬人震暈

 
江俊翰承諾會堅強勇敢的走下去。(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日前揮別2度染毒的風波,又因前男友爆料含淚出櫃。(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人生很難!」昨天江俊翰又發文稱,看著前方的路雖然崎嶇坎坷,也知道困難重重,「但為了已經83歲年邁的媽媽、為了家人,更為了我自己,即使有可能再次片體鱗傷,重重打擊,我也只能堅強勇敢的走下去」,他不斷地對自己說「我可以的」,正面的態度獲得數百網友肯定。

更多新聞: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為他加油打氣,稱「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加油」、「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陽光燦爛笑容一直在等您」、「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自己,加油」、「保重自己,我們都等你回來演八點檔」、「前方如何難走,你一定可以走過的」、「努力突破自己,才能讓自己不斷的發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俊翰#染毒#出櫃#含淚#出走#放逐#老母#本土劇#暫別#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511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