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纏辣妹泡裸湯!「巨大兩顆」漂水上 網揪竟是楊繡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2:07
網友猜測,鳳梨女伴就是楊繡惠。(圖/翻攝自楊繡惠、鳳梨臉書)
網友猜測,鳳梨女伴就是楊繡惠。(圖/翻攝自楊繡惠、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鼠叔(吳泓逸)與罔腰分手後,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怎料他近日PO出與女伴裸露泡湯照,疑似身上都沒穿,而女方直接露出「漂浮酥胸」,胸前整個露出來打招呼,不過女方臉部遮起,讓人難以猜身分,卻被眼尖網友揪出女方竟是56歲資深女星楊繡惠。

更多新聞:遭盜領每秒噴百元!男下載「這APP」被駭 信用卡刷爆

 

平日愛搞笑的鳳梨,10月底罕見正經地在臉書指出,「在這個世界上,財富絕不能使人進步,知識才會,財富就像海水,飲得越多,渴得越厲害。名望實際上也是這樣,所以我們得多吸收知識來支配這些財富。」

鳳梨表明有穿泳衣。(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雖然難得嚴肅,但配圖卻出賣他的心,照片畫面中只見他脫光與一名挽起頭髮的女子泡溫泉,他也露出精壯身材,不過網友焦點全在隔壁女伴,因為她不僅露出光滑肩膀,傲人的胸器直接完整出來打招呼,雖然僅是一張入浴照,卻是滿滿勁辣破表。

 
更多新聞:前妻離婚秒纏小8歲男星!爆「劈腿歐弟」吳宗憲鬆口內情

由於鳳梨女伴用貓圖遮住雙臉,並不知道身分,就有網友猜測是56歲資深女星楊繡惠,「臉遮起來的是繡惠姐嗎」瞬間歪樓,不過其他人則是認為女伴就是鳳梨的秘書歐菈,「現在秘書原來還要陪泡唷!」、「現在的秘書功能好像比較不一樣」、「長大我也要請秘書」、「原來秘書也可以一起泡澡」。

楊繡惠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昔爆被小嫻氣中風!前婆婆「隱疾爆裂」突開刀慘送加護

此外,因鳳梨與女伴上身直接展露,也引來3.8萬名網友嗨爆,質疑兩人都沒有穿衣服,彼此肌膚完美貼合,嚇得鳳梨趕緊解釋,「請不要誤會...是有穿泳褲跟泳衣的...只是泳衣布料少了一點...」,這一回答笑翻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鳳梨#吳泓逸#罔腰#裸湯#秘書#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