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謝和弦半年!莉婭驚排血塊「流產才知懷孕」自認糊塗媽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9:27
莉婭與謝和弦今年4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與謝和弦今年4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歌手謝和弦與莉婭在今年4月登記結婚,2人從認愛到修成正果,過程備受爭議與關注。莉婭今(2)日透露,昨日感覺月經終於來,但身體出現腹痛、頭痛與嘔吐症狀,今就排出一個「大大的血色東西」,就醫才知道自己早已是名孕婦,但已自然流產,自虧是狀況外的糊塗媽媽。

驗孕出現2條線。(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今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原先以為近期月經遲到較久,終於在昨天感覺有點出血,但身體卻出現肚子痛、頭痛、想吐等症狀,老公謝和弦問「會不會懷孕了」,她還說「應該不會吧」,結果今日就排出一個大大的血色東西,自覺狀況不太對勁,她直奔婦產科就醫檢查,照了超音波發現子宮內膜還很厚,醫生直言「可能是流產了喔」。

更多新聞:爸爸忘了我!女星父失智凌晨走失 她淚崩眼腫硬撐錄影

莉婭自認是糊塗媽媽。(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驗孕檢查後果真出現2條線,莉婭表示「原來我這一個多月來是個孕婦,今天才知道自己懷孕,但已經自然流產了」,醫師也提到,莉婭很厲害,身體應該很不舒服才對,怎麼這麼能忍痛。文末,莉婭也自虧自己是「狀況外的糊塗媽媽」,懷孕還上山下海,而對於愛妻自然流產的消息,謝和弦則說「謝搖滾他現在還不想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流產#血塊#莉婭#謝和弦#謝搖滾#月經#婦產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83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