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終結5年婚!與尪分居1年「心冷求離」內幕曝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08:22
理科太太5年婚姻驚傳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理科太太5年婚姻驚傳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的5年婚姻傳告終!據週刊報導,兩人分離台美兩地近1年,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但John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目前正進行財產分配等調解。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上月26日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調解離婚,John則委由律師出庭並透過視訊跨海調解,台北地院透露兩人很久沒見面,氣氛有些尷尬,但調解過程中算是平和,不過關於財產分配等細節還有待討論,預計這個月進行第2次調解。

 

理科太太先前曾透露老公不願返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實際上,理科太太去(2020)年10月獨自帶著兒子從美國返台,開啟偽單親生活,以往IG上常出現的一家三口照逐漸看不到John的身影,不僅今(2021)年初歡慶結婚5週年貼文、過往甜蜜合照被刪除,連精選限時動態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引發外界揣測是否離婚,面對網友敲碗合體John,理科太太也多次回覆,「他一直在美國不回來,可能只能托夢了」、「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想回來看兒子」、「他不回來台灣我好像也無能為力」。

理科先生遲遲不返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分居近1年的兩人互動大減,John雖不時透過視訊和兒子互動,但卻以疫情等諸多理由拒絕回台,理科太太曾多次想溝通都遭迴避,最後只能提出離婚,但就算要結束夫妻關係,John仍以視訊方式進行調解,不願返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婚變#離婚#調解#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