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媽媽視角」曬4歲兒側顏 網驚艷:睫毛逆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01
女星陳妍希一家。(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微博)
女星陳妍希一家。(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微博)

憑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純可人的「沈佳宜」一角爆紅,晉升為「國民女友」的女星陳妍希,因拍攝古裝劇《神鵰俠侶》和大陸男星陳曉擦出愛火,2016年於北京舉行世紀婚禮,同年底在台北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極度保護家庭的陳妍希,不曾讓兒子的長相曝光,就算PO照也會用特效或道具巧妙地遮住兒子的容貌。近日陳妍希在微博曬出兒子的近照,微微露出的側臉令網友驚呼:「好像爸爸啊」。

陳妍希從未曝光兒子的長相。(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更多新聞:機智「求生」生活!廠商直播稱台灣 楊冪神救援解危機

穿著整套造型服,戴著手套,披著紅色披肩的小星星,和其他小朋友一同參加萬聖節的活動,一旁還有蜘蛛網、南瓜燈等裝飾,現場氣氛看來相當熱絡。目前4歲的小星星整個人長高不少,肉肉的臉頰似乎遺傳自媽媽的圓臉,神韻則和爸爸陳曉有幾分相似。陳妍希搞笑以小孩口氣寫下:「不給糖,就搗蛋」,還邀請大家一起來線上搗蛋。

4歲的小星星參加萬聖節活動。(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更多新聞:3年只接到1部戲!男神暴瘦欠債百萬 單車通勤淡水台北
 

照片一曝光,引起網友熱議,「有曉哥的影子」、「側顏太像爸比了」、「可愛的小星星長大了」、「星哥也睫毛逆天」、「現在長得好高,還是帥哥一枚」、「高瘦帥」、「小星星這次萬聖節應該拿了不少糖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妍希#陳曉#兒子#小星星#萬聖節#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