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濕身唱〈要愛愛〉巨球狂晃十秒 29萬人暈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3:45
巫苡萱和琳妲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巫苡萱IG、琳妲IG)
巫苡萱和琳妲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巫苡萱IG、琳妲IG)

中職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超高人氣的她,在IG坐擁近75萬名粉絲。她日前和同隊成員琳妲(林羿禎)一起入浴,兩人性感濕身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全暴動。

更多新聞:2分鐘推拿「超酥麻慘叫片」17萬人噴鼻血 正妹找到了

 

​影片中,巫苡萱穿上金色系比基尼,傲人D級雙峰呼之欲出,魔鬼身材藏不住,琳妲則身穿藍色比基尼,外面罩著薄T恤,被水濺濕後,好身材若隱若現,兩人開心地暢聊第一印象和啦啦隊生活。

巫苡萱卸下隊長職務很開心。(圖/翻攝自琳妲YouTube)

其中巫苡萱談到自己現在未擔任隊長職務後,人生從此開闊,因為以前每天都壓力非常大,臉都超級臭,對此,琳妲點頭同意地說,巫苡萱每天都要轉達長官指示,表情都相當認真且嚴肅,並大讚對方協調能力佳且非常會帶人,也不會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在他人身上。

 
更多新聞: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E級雙球」兇爆 20萬人震暈

談及卸下隊長一職的開心程度,巫苡萱興奮表示,「每天都跳著去球場」,並以動作示意自己雀躍的心情,且高唱一段大陸歌手王麟的歌曲〈要愛愛〉10秒,開心地邊唱邊跳,傲人上圍也跟著晃動,讓網友全噴鼻血。

巫苡萱高唱〈要愛愛〉。(圖/翻攝自琳妲YouTube)

影片曝光後,吸引29萬人次朝聖,網友紛紛驚呼,「苡萱真的是人美個性又超好」、「苡萱和琳蛋都是非常認真努力的女孩,永遠支持妳們」、「琳妲跟苡萱真的很可愛」、「這集真香」、「太辣了啦」、「苡萱好可愛」、「苡萱好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琳妲#要愛愛#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