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拿刀拍照收家長私訊「做好示範」 網一面倒反吐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3:52
開水小姐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開水小姐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獲不少粉絲,還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日前萬聖節時,她也應景拿出菜刀裝扮成鬼娃恰吉,不料卻有家長網友私訊要求她「做好的示範」,讓她無奈P圖回應「我現在是石內卜。」

更多新聞:跟風《魷魚》狂P圖!周杰倫玩壞工作人員:可以罵髒話嗎

 

開水小姐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萬聖節當天她也Cosplay成「鬼娃恰吉」,一連曬出好張手上拿刀的照片,不料3日她卻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收到家長的私訊,「公眾人物還是做個好的示範,建議這張還是不要出現的好,我女兒都有用我帳號在看妳的專頁,謝謝妳」,認為她做出不良示範,提出撤掉照片的要求。

開水小姐收到家長私訊請她不要做不良示範。(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更多新聞:原來是萬聖節!四叉貓夜衝凱道 遇陳玉珍變裝...誰?

 
對此,開水小姐則把照片的刀後製P成魔法棒,無奈表示「萬聖節的胖娃恰吉照讓觀眾爸爸憂心忡忡。把刀刀換成棒棒,希望可以緩解這位爸爸心中的怕怕」,笑說自己變成了「石內卜」,更不忘喊話「推薦妹妹可以用自己的帳號看我呦」。

開水小姐貼出P圖回應。(圖/翻攝自開水小姐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是家長過度解讀,「爸爸真敏感,家裡沒開過伙嗎?」、 「沒看過人煮飯嗎」、「自己不教育,叫公眾人物教?」、「為什麼家長都需要別人來當作他們子女的好榜樣?」,不過開水小姐也在留言區緩頰表示「其實我猜刀尖會令人有些緊張,以後會注意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水小姐#網紅#菜刀#家長#P圖#不良示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45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