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結束5年婚 新片談「離婚看法」:是最好的選擇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8:33
理科太太傳出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理科太太傳出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John結婚5年,昨(3)日卻爆出兩人因為長期分隔兩地,老公還曾多次以疫情理由拒絕返台,導致夫妻感情生變,決定協議離婚。而今(4)日她上傳新片,內容正好提到婚姻及親子關係,也意外吐露了自己對離婚的看法。

更多新聞:離婚導火線曝!理科先生揭不回台原因 IG仍留這名字

 

理科太太今日在頻道上傳了一支新片,找來演員林柏宏談論關於親子關係及教育等問題,理科太太分享媽媽在她20幾歲時突然告訴她,曾經有算命師說她活不過19歲,雖然她聽完當下沒什麼感覺,但是在自己成為人母之後,卻意識到這句話的重量非同小可,「怎麼會有人跟媽媽講這麼狠毒的話」。

理科太太說自己曾被算命師預言活不過19歲。(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更多新聞:婚變後首發聲!理科太太「正全力經歷人生」惹心疼

 
在婚變消息傳出後,理科太太曾發聲「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短短幾字卻令人相當心疼,而她在影片中也向林柏宏提問「如果算命的說,你以後有可能會離婚,你還會結婚嗎?」對方回應「會啊」,表示「情侶交往也會分手嘛,如果離婚是最好的選擇,那為什麼一定要在那個婚姻當中」,她聽聞也連忙點頭「嗯!我們柏宏講得非常好」,透露了自己對離婚的看法。

理科太太對林柏宏的話表示認同。(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這集彷彿替理科的事件下了一個註解」、「理科太太心境變好多,果然要有經歷過才會成長,加油」、「相信自己做的選擇都是最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理科加油加油還有我們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理科太太#老公#婚變#離婚#林柏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3

0.2162